俄罗屎那艘在船坞里呆了8年多的垃圾航母快完了

也是预料之中的事,苏联解体后俄罗屎就没有造过6000吨以上的水面作战舰艇,除了3艘22350型跟3艘11356型以外,剩下的都是2500吨以下的小船,苏联留下来的十几艘大型水面舰艇都是服役超过35年甚至40年了,平时缺乏保养基本都成了一堆破铜烂铁🤣,俄罗屎的海军跟俄罗屎一样,由一个全球性的强国变成了一个地区性的强国,从1812年拿破仑战争纵横驰骋200多年后,终于回到了它本来的地位。https://pomf2.lain.la/f/lciknicu.jpg?width=1179&height=1966
6
分享 2025-07-12

11 个评论

>> 性能比起同類艦艇也不出色甚至是落後,哪怕是剛下水時也是如此。

库舰和辽宁舰加起来也比不过小鹰,小鹰除了没有核动力,其他和尼米兹大差不差。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07-12
  • 浏览: 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