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守护台湾,不关心中国墙内的人民,是没有用的”——八迥

刚刚看了八迥的油管视频,他在开头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是非常赞同的。
八迥是原住民,他可跟中华没有啥关系。但人家拥护中华民国啊。很理性,我很喜欢。
9
分享 2026-04-08

156 个评论

>> 我的意思也很明确,世界上所有的事都是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的,发起革命这事肯定要大陆人民自己来...


指望中国人民?你这不是做梦吗?中国共产党也不是中国人民主动选择的啊。不过是当初美国、苏联强加给中国人民的。

在现代化武器的时代,你让中国人民怎么反抗中共?有那么一丁点可行性的方案吗?

还不如直接说,你自己一点办法都没有算了。

对于中共的倒台。我的看法倒未必有那么绝对。他当初竟然是被外国选择上台的。未来依然有可能被外国选择下去,无非是这个世界太平的日子太久了,让大家忘记了。这个世界可能一样会有大规模毁灭性的战争的,考虑到核武器毁灭程度,可能比二战还要高出很多。

从常识上来讲,人类造出了几万枚核弹,最近几十年没有使用。这也不能说明以后几百年甚至上千年从来不会使用啊。而一旦大规模的使用。那世界历史就要完全改写了。不过话说回来,今天的世界格局不也主要就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塑造的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