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八迥
...
修改记录
“但是守护台湾,不关心中国墙内的人民,是没有用的”——八迥
刚刚看了八迥的油管视频,他在开头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是非常赞同的。
八迥是原住民,他可跟中华没有啥关系。但人家拥护中华民国啊。很理性,我很喜欢。
9
分享
2026-04-08
1
2
>
156 个评论
EastAsiaRuler
回复
自由与革命
>>
日本,德国不能拥核是法律问题,又不是技术问题,印度,巴基斯坦都能拥核,台湾当年也尝试搞过,只不...
我认为少数几个核武器其实是没有什么用的,只会遭到对方更加没底线的报复。
至于法律问题,我觉得就更是扯淡了。如果他们能够扛得住美国的压力,修改法律为什么做不到?
1
2
>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GWS
相关主题
温子渝和陈柏源被中共通缉,打成台独
八迥自证评价
八迥真是深懂中国共产党啊
推荐
中國政府有能力或者方法破解基於pbkdf2/aes加密的普通像是ZIP這種壓縮檔嗎?
说说我曾经作为共产主义者的心路历程
【转载】彭彭转身离开,广州新闻再无“名嘴”
如何解救集中营的维吾尔?
1225抵制微信总结贴:开启多形式非暴力不合作运动
【整合】如何支持香港運動
【拒绝用谎言“揭穿”谎言】简单讲讲回归的滥用以及大数定律
如果你变成了1989年的赵紫阳,你会怎么办?
我情緒不穩定:但感謝各位內地和香港人的支持
疫情经济下天朝各地的“隔离酒店”住14天要花多少钱?
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4-12
浏览:
1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