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这种贴我都觉得相当一部分国内外华人和真实世界是隔绝的。比现在的偶像剧还有缺乏现实感。15年前新疆就全面断网整整一年。可能这里发言的以墙内未成年人为主吧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IT男,生于北京,痛恨共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