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是覺得英美兩國食物全是演示幾百年來國家強盛資源豐富,雖然不好吃甚至過甜和普通

英國食物就應該是英國人自己都承認不算好了


回歸美帝


來自祖國,aka英國的,就無法在美帝存活。  真有食物不幸有英國人民摧殘的歷史痕跡,就你吃了,瞬間誤會自己很快有糖尿病。


扯遠了

美帝很多需要技術的所謂標準美食,都是來自義大利或者歐洲各國乃至南美洲。   可是你去美國自助餐,廚師們很多時候真的只是需要把食物煮熟。


就國力驚人
2
分享 2026-05-19

36 个评论

不会,我觉得很好吃,生的半生的煮的烤的,都是食物的原味,不像中国所谓的好吃就是往死里放油盐酱醋。

高蛋白质高热量没毛病,甜的要少吃,但不能不吃,总不吃甜人会情绪低落,关键是吃完以后要运动到出汗的状态。

至于什么被中国人奉为美味的鸡头鱼头兔头鸭脖子猪大肠鸭舌头什么玩意的,听着就有呕吐感。如果说过去是因为穷才吃,可以理解。但如果吃得起正经的动物的肉,却非喜欢吃这些东西,我是无法理解。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