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是覺得英美兩國食物全是演示幾百年來國家強盛資源豐富,雖然不好吃甚至過甜和普通

英國食物就應該是英國人自己都承認不算好了


回歸美帝


來自祖國,aka英國的,就無法在美帝存活。  真有食物不幸有英國人民摧殘的歷史痕跡,就你吃了,瞬間誤會自己很快有糖尿病。


扯遠了

美帝很多需要技術的所謂標準美食,都是來自義大利或者歐洲各國乃至南美洲。   可是你去美國自助餐,廚師們很多時候真的只是需要把食物煮熟。


就國力驚人
2
分享 2026-05-19

36 个评论

>> 糖在历史上大部分时候都是矜贵货 欧洲巧克力甜品高档货就是那个时候的遗产 维多利亚时代黑牙是贵族...


中国也就江浙能吃甜食,还是有钱
广东也吃甜,不过这是因为是糖产地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22
  • 浏览: 4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