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是覺得英美兩國食物全是演示幾百年來國家強盛資源豐富,雖然不好吃甚至過甜和普通

英國食物就應該是英國人自己都承認不算好了


回歸美帝


來自祖國,aka英國的,就無法在美帝存活。  真有食物不幸有英國人民摧殘的歷史痕跡,就你吃了,瞬間誤會自己很快有糖尿病。


扯遠了

美帝很多需要技術的所謂標準美食,都是來自義大利或者歐洲各國乃至南美洲。   可是你去美國自助餐,廚師們很多時候真的只是需要把食物煮熟。


就國力驚人
2
分享 2026-05-19

36 个评论

>> 我覺得我吃過的越南牛肉河粉超越所有我吃過的東南亞菜一定是因為越南經濟起飛才決定我的口味

我说评论区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22
  • 浏览: 4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