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东升西降

东日本升西朝鲜降,世界一天天好起来,中国一天天烂下去https://media.pincong.rocks/3fd09aca37464c27bc9620832e67f6c4.png?width=610&height=336https://media.pincong.rocks/ecf1eeda7f4240dbb2c83cce7ab73847.png?width=2028&height=1490https://media.pincong.rocks/74110a7ad7134f4bbab3fd1714771d8b.png?width=1018&height=828
1
分享 2026-06-25

6 个评论

>> 升还是降都是和过去的自己比,发达国家会找发展中国家比吗?日本人会和你一样觉得只要比深渊国过得好...
发达国家会找发展中国家比,你这么说支那人可不认同,支那人可是觉得深渊国世界第一,歌舞升平,美日水深火热,日本人消费水平连支常州都不如,支那才是发达国家
这个吊打美日,五千年闻冥巍巍的大支那过得还不如失去三十年的日本,不是日升支降是什么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 浏览: 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