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个评论
你问问这儿在日本生活的日本升没升
东升,西也升,北升,南也升,唯有古时候自称中央之国、近代被灌输为世界东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孤零零地降。
>> 升还是降都是和过去的自己比,发达国家会找发展中国家比吗?日本人会和你一样觉得只要比深渊国过得好...发达国家会找发展中国家比,你这么说支那人可不认同,支那人可是觉得深渊国世界第一,歌舞升平,美日水深火热,日本人消费水平连支常州都不如,支那才是发达国家
这个吊打美日,五千年闻冥巍巍的大支那过得还不如失去三十年的日本,不是日升支降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