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傳美國將出售駐港領事館宿舍(已證實)

https://www.hk01.com/%E7%A4%BE%E6%9C%83%E6%96%B0%E8%81%9E/479771/01%E7%8D%A8%E5%AE%B6-%E6%B6%88%E6%81%AF-%E7%BE%8E%E5%9C%8B%E6%94%BF%E5%BA%9C%E7%A7%98%E5%AF%86%E6%94%BE%E5%94%AE%E9%A0%98%E4%BA%8B%E9%A4%A8%E6%B4%8B%E6%88%BF-%E5%B8%82%E5%80%BC%E6%96%99%E9%81%8E%E7%99%BE%E5%84%84

根據香港01剛才的報導,位於壽山村道37號、現為駐港總領事館宿舍的六幢超級洋房本週末開始祕密標售,目前估計市值超過100億港幣。

壽山村道37號目前登記的業主是"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1948年以31.5萬港幣購入。
6
分享 2020-05-31

45 个评论

駐港領事館已經證實出售了,不要說美國不給時間你換美元。

【on.cc東網專訊】在美國特朗普政府警告會就港版國安法對中港實施制裁之際,由美國政府持有逾72年、現為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宿舍的南區壽山村道37號6幢洋房,近日秘密招標出售,市值估計逾百億港元。美國總領館今日(30日)已向東網承認出售有關物業。

據了解,這6幢洋房以現狀及售後租回形式出售,截標日期則有待決定。美國政府早於1948年以31萬5千港元購入該地皮。

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同時表示,會對其他美國政府在港資產加強投資,包括美國駐港總領事館辦公大樓,強調美國政府定期檢討其海外物業,表示這是再投資計劃的一部分。

理工大學香港專上學院講師陳偉強認為,美國駐港總領事館的舉動,顯示總領館肯定知道制裁措施會「幾辣」,評估樓價會跌,於是在跌市前賣樓,希望可以賺到盡。他指美國駐港總領事館此時應該安撫美國在港商人,不要擔心制裁措施影響到他們利益,但放盤毋疑是「割禾青」,起帶頭作用,相信他們也會跟隨撤資走人。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來自台灣,希望世界和平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6-04
  • 浏览: 18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