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加速师又一脚油门:将地方领导预备役部队的权力收归中央。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调整预备役部队领导体制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决定》明确,自2020年7月1日零时起,预备役部队全面纳入军队领导指挥体系,由现行军地双重领导调整为党中央、中央军委集中统一领导。
《决定》指出,预备役部队是人民解放军的组成部分,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确保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按照军是军、警是警、民是民的原则,对预备役部队领导体制进行调整。
相关新闻:人大审议相关条例,以取消待遇等手段做威胁,加强对退伍兵的管控;近期中印、南海、台海等地局势较为紧张;
《决定》指出,预备役部队是人民解放军的组成部分,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确保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按照军是军、警是警、民是民的原则,对预备役部队领导体制进行调整。
相关新闻:人大审议相关条例,以取消待遇等手段做威胁,加强对退伍兵的管控;近期中印、南海、台海等地局势较为紧张;
72 个评论
真的要打仗了嗎?
我聽說過上次印度軍官去跟解放軍官談判時,去到才發現平時談判慣的中國軍官,突被調換成包子其下的新軍官和隊伍,然後那隊印軍被他們偷襲之類的。
而且早前也有高層軍官出來說武統台灣沒能力,包子可能是針對這些不願打仗的軍人,軍官明知沒能力也要軍人打。
我聽說過上次印度軍官去跟解放軍官談判時,去到才發現平時談判慣的中國軍官,突被調換成包子其下的新軍官和隊伍,然後那隊印軍被他們偷襲之類的。
而且早前也有高層軍官出來說武統台灣沒能力,包子可能是針對這些不願打仗的軍人,軍官明知沒能力也要軍人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