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的猪肉一年比一年不香,甚至有的还会有浓浓的猪臭,估计和快速养殖+进口有关
很少能买到小时候那种口感味道的猪肉了
经常买到的猪肉不香,要么抄水还是臭的,
通货膨胀,猪肉涨涨跌跌,也不知道到现在比以前到底贵了多少
没有以前好吃是肯定的。
经常买到的猪肉不香,要么抄水还是臭的,
通货膨胀,猪肉涨涨跌跌,也不知道到现在比以前到底贵了多少
没有以前好吃是肯定的。
37 个评论
猪都是用饲料迅速喂大的,所以肉都不好吃。
此外,大量进口美国猪肉。美国猪肉是很难吃的。
前几年有一次去外地山里,吃到了农民自己家养的猪,肉香浓郁,肥的部分竟然也香糯可口。
唉,我们生活在中国,那么贵的物价,吃得都是些什么呀!
这个万恶的党!
此外,大量进口美国猪肉。美国猪肉是很难吃的。
前几年有一次去外地山里,吃到了农民自己家养的猪,肉香浓郁,肥的部分竟然也香糯可口。
唉,我们生活在中国,那么贵的物价,吃得都是些什么呀!
这个万恶的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