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的猪肉一年比一年不香,甚至有的还会有浓浓的猪臭,估计和快速养殖+进口有关

很少能买到小时候那种口感味道的猪肉了 

经常买到的猪肉不香,要么抄水还是臭的,

通货膨胀,猪肉涨涨跌跌,也不知道到现在比以前到底贵了多少

没有以前好吃是肯定的。
3
分享 2020-07-19

37 个评论

国内的菜味道都是靠调料,北方尤其东北偏咸,南方四川附近都偏辣,然后其他城市一逛街都是这两个地方的饭馆居多哈哈哈哈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