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说法轮功不真心反共的,会和习近平勾兑的,要夺取政权的,这些是我找到的答案

刚浏览帖子看到一则“沉默的火安静地烧“的评论:”由于法轮功是李洪志的法轮功,李洪志在对于某些问题上的看法,基本会反映到法轮功群体的价值取向上。“,突发奇想去大法官网上(falundafa.org)搜了一圈几个品葱上常引发争论的问题。我觉得再怎么争论都不如直接看李大师原话来的简单直接。

法轮功是彻底反共
“但是只要共产邪灵还存在,它就是邪恶。就象毒药,只要那东西还有,它一定毒人的。你让它改变它是改变不了的。那是它的本质、它的生命就是那么造化的。必须铲除。”----《二零一八年新唐人与大纪元法会》
“中共邪党我们是绝对不承认它,绝对不接受它……还不止是现在,迫害结束都不放过它。它在意识形态中害人非常深,不把这些东西清除掉是不行的。”----《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我们对恶党政权不感兴趣,我们对政治也没有诉求,我们就是要制止迫害。中共恶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一天不停止,我们就揭露它的迫害一天不停止、解体它一天不停止。”----《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法轮功视共产党为最大的邪教组织
“中共邪党为什么要改变人的思想?为什么这个政权要破坏传统文化?为什么这个政权要灌输它的邪恶理念?这是在历史上任何一个政权都没有过的,任何一种宗教都没达到它这种程度,包括那些邪教也望尘莫及。你们仔细看看,这不就是破坏人类的魔吗?”----《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习近平的评价:
“现任党魁是里外不是人,想要走民主道路的人现在不再信任他,中共邪党更不信任他,没有人真心对他的。”
“那现任党魁,你还要跟着中共邪党跑,人家把驴牵走了,你去拔拴驴的那个橛子去,把你抓住。也就是说,所有中共邪党的罪恶最后都得找他算,是不是这么个道理?因为你是中共邪党的头子。”----《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会不会搞教政合一?
“学大法的人可以很多,但不可以搞成国民即是教民,人人都参加统一的修炼活动。大法的修炼永远是自由的,不可硬拉任何人参加修炼。"
"在历史的将来,任何时期都绝不能为任何政治所利用,大法能使人心向善,从而使社会安定,但是大法绝不是为了维护常人社会的这些而传的。弟子们切记,无论将来有多大政治与权势的压力,也不可以为政治权势所利用。”----《精進要旨》
“那么有一些不太精進的,或者有些新学员在想:哇,中共邪党要倒了,将来是法轮功的天下了。我告诉大家,在政权上不是,我们不要那个政权。我们有多少大法弟子当年修炼的时候就在说:我得了大法,“朝闻道,夕可死”。说我得了大法,给我总统我也不干了,我要修炼了。也就是说,作为一个修炼人来讲,是放弃世间的这些利益的,修炼人求的不是这些,要的是放弃人世间的执著。如果作为个人修炼来讲,那我们就是要把自己修好,返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去。”----《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
“无论任何人、任何生命,有志有德才可成器,这是一定的。将来在法正人间的时候,或者这之前,中共邪党倒了,谁去执政?我们大法弟子不去执政,我们是修炼人,人在俗世中、念在方外的人,我们也不稀罕它那个政权。(鼓掌)那么谁行?神就要找那些个有大志、有能力、道德高尚的人,一定是这样的!所以我希望啊,在今天能够证实大法的常人、能够摆脱中共邪党的人,我这里指的不是大法弟子,都是了不起的。如果你们真的有愿望在常人社会中做些什么事情,你们对自己的修为也要重视起来,才能够不负担当的那么大的责任。”----《二零零五年曼哈顿国际讲法》
19
分享 2020-07-03

125 个评论

习近平是【现任】领导人,他带来的影响力远远超过江泽民等人,仅次于毛泽东。结果你们“视而不见”,没有分...

别你们你们的,大纪元又不是我家开的,问题是你永远不可能令所有人满意啊,一千个人眼里总是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的。大纪元有大纪元自己的行事风格,就像每个人有每个人自己的行事风格。
我只是想说你讲反习等同于反共的逻辑基点过于主观了。
而且就我个人来讲,我认为反共才是主,反习才是次,所以我往主要方向去努力。
但是您觉得反习是主,那您就向反习方向努力,也没人拦着您,说您不对不是?

另外只要把习反下去难道天灾人祸就没有了?只要共产党在一天,情况永远只会更糟,彻底铲了共才是根本。读起来你的思路应该是希望习下台,然后共产党和平演变?这几十年来那些改良派都是这么努力的,成果就是现在越来越遭,我对此条路不抱有任何的希望。另外你最后这段“大多数人支持习连任加速”会导致“天灾人祸带来各种灾难后果”这种推导线,感觉逻辑上并不是很成立。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