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说法轮功不真心反共的,会和习近平勾兑的,要夺取政权的,这些是我找到的答案
刚浏览帖子看到一则“沉默的火安静地烧“的评论:”由于法轮功是李洪志的法轮功,李洪志在对于某些问题上的看法,基本会反映到法轮功群体的价值取向上。“,突发奇想去大法官网上(falundafa.org)搜了一圈几个品葱上常引发争论的问题。我觉得再怎么争论都不如直接看李大师原话来的简单直接。
法轮功是彻底反共的
“但是只要共产邪灵还存在,它就是邪恶。就象毒药,只要那东西还有,它一定毒人的。你让它改变它是改变不了的。那是它的本质、它的生命就是那么造化的。必须铲除。”----《二零一八年新唐人与大纪元法会》
“中共邪党我们是绝对不承认它,绝对不接受它……还不止是现在,迫害结束都不放过它。它在意识形态中害人非常深,不把这些东西清除掉是不行的。”----《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我们对恶党政权不感兴趣,我们对政治也没有诉求,我们就是要制止迫害。中共恶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一天不停止,我们就揭露它的迫害一天不停止、解体它一天不停止。”----《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法轮功视共产党为最大的邪教组织
“中共邪党为什么要改变人的思想?为什么这个政权要破坏传统文化?为什么这个政权要灌输它的邪恶理念?这是在历史上任何一个政权都没有过的,任何一种宗教都没达到它这种程度,包括那些邪教也望尘莫及。你们仔细看看,这不就是破坏人类的魔吗?”----《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对习近平的评价:
“现任党魁是里外不是人,想要走民主道路的人现在不再信任他,中共邪党更不信任他,没有人真心对他的。”
“那现任党魁,你还要跟着中共邪党跑,人家把驴牵走了,你去拔拴驴的那个橛子去,把你抓住。也就是说,所有中共邪党的罪恶最后都得找他算,是不是这么个道理?因为你是中共邪党的头子。”----《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会不会搞教政合一?
“学大法的人可以很多,但不可以搞成国民即是教民,人人都参加统一的修炼活动。大法的修炼永远是自由的,不可硬拉任何人参加修炼。"
"在历史的将来,任何时期都绝不能为任何政治所利用,大法能使人心向善,从而使社会安定,但是大法绝不是为了维护常人社会的这些而传的。弟子们切记,无论将来有多大政治与权势的压力,也不可以为政治权势所利用。”----《精進要旨》
“那么有一些不太精進的,或者有些新学员在想:哇,中共邪党要倒了,将来是法轮功的天下了。我告诉大家,在政权上不是,我们不要那个政权。我们有多少大法弟子当年修炼的时候就在说:我得了大法,“朝闻道,夕可死”。说我得了大法,给我总统我也不干了,我要修炼了。也就是说,作为一个修炼人来讲,是放弃世间的这些利益的,修炼人求的不是这些,要的是放弃人世间的执著。如果作为个人修炼来讲,那我们就是要把自己修好,返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去。”----《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
“无论任何人、任何生命,有志有德才可成器,这是一定的。将来在法正人间的时候,或者这之前,中共邪党倒了,谁去执政?我们大法弟子不去执政,我们是修炼人,人在俗世中、念在方外的人,我们也不稀罕它那个政权。(鼓掌)那么谁行?神就要找那些个有大志、有能力、道德高尚的人,一定是这样的!所以我希望啊,在今天能够证实大法的常人、能够摆脱中共邪党的人,我这里指的不是大法弟子,都是了不起的。如果你们真的有愿望在常人社会中做些什么事情,你们对自己的修为也要重视起来,才能够不负担当的那么大的责任。”----《二零零五年曼哈顿国际讲法》
法轮功是彻底反共的
“但是只要共产邪灵还存在,它就是邪恶。就象毒药,只要那东西还有,它一定毒人的。你让它改变它是改变不了的。那是它的本质、它的生命就是那么造化的。必须铲除。”----《二零一八年新唐人与大纪元法会》
“中共邪党我们是绝对不承认它,绝对不接受它……还不止是现在,迫害结束都不放过它。它在意识形态中害人非常深,不把这些东西清除掉是不行的。”----《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我们对恶党政权不感兴趣,我们对政治也没有诉求,我们就是要制止迫害。中共恶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一天不停止,我们就揭露它的迫害一天不停止、解体它一天不停止。”----《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法轮功视共产党为最大的邪教组织
“中共邪党为什么要改变人的思想?为什么这个政权要破坏传统文化?为什么这个政权要灌输它的邪恶理念?这是在历史上任何一个政权都没有过的,任何一种宗教都没达到它这种程度,包括那些邪教也望尘莫及。你们仔细看看,这不就是破坏人类的魔吗?”----《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对习近平的评价:
“现任党魁是里外不是人,想要走民主道路的人现在不再信任他,中共邪党更不信任他,没有人真心对他的。”
“那现任党魁,你还要跟着中共邪党跑,人家把驴牵走了,你去拔拴驴的那个橛子去,把你抓住。也就是说,所有中共邪党的罪恶最后都得找他算,是不是这么个道理?因为你是中共邪党的头子。”----《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会不会搞教政合一?
“学大法的人可以很多,但不可以搞成国民即是教民,人人都参加统一的修炼活动。大法的修炼永远是自由的,不可硬拉任何人参加修炼。"
"在历史的将来,任何时期都绝不能为任何政治所利用,大法能使人心向善,从而使社会安定,但是大法绝不是为了维护常人社会的这些而传的。弟子们切记,无论将来有多大政治与权势的压力,也不可以为政治权势所利用。”----《精進要旨》
“那么有一些不太精進的,或者有些新学员在想:哇,中共邪党要倒了,将来是法轮功的天下了。我告诉大家,在政权上不是,我们不要那个政权。我们有多少大法弟子当年修炼的时候就在说:我得了大法,“朝闻道,夕可死”。说我得了大法,给我总统我也不干了,我要修炼了。也就是说,作为一个修炼人来讲,是放弃世间的这些利益的,修炼人求的不是这些,要的是放弃人世间的执著。如果作为个人修炼来讲,那我们就是要把自己修好,返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去。”----《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
“无论任何人、任何生命,有志有德才可成器,这是一定的。将来在法正人间的时候,或者这之前,中共邪党倒了,谁去执政?我们大法弟子不去执政,我们是修炼人,人在俗世中、念在方外的人,我们也不稀罕它那个政权。(鼓掌)那么谁行?神就要找那些个有大志、有能力、道德高尚的人,一定是这样的!所以我希望啊,在今天能够证实大法的常人、能够摆脱中共邪党的人,我这里指的不是大法弟子,都是了不起的。如果你们真的有愿望在常人社会中做些什么事情,你们对自己的修为也要重视起来,才能够不负担当的那么大的责任。”----《二零零五年曼哈顿国际讲法》
125 个评论
问题是 不能说法轮功反共我们就认可它啊。。。李洪志号称自己是耶稣和释迦摩尼的共同化身。。。。这就很碉...
什么时候说过号称自己是耶稣和释迦摩尼的共同化身???您是看了 党媒的宣传吧???
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直到2019年大师才和习近平彻底决裂???
那这个墙头草当的还真不错
那这个墙头草当的还真不错
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直到2019年大师才和习近平彻底决裂???那这个墙头草当的还真不错
不是啦。一直给他机会悔悟的。大纪元有个“诸葛高参”,写了很多文章劝习近平回头是岸
那秦始皇焚书坑儒是不是也要拉出来批斗一番啊?而且禁书网上面这几个党魁的内幕也没少曝啊。我的意思是您有...
这里批判秦始皇的非常多,俺就不重复了。
既然你们声称法轮功坚决反共,应该更严厉地批判习近平,他的罪仅次于毛泽东。
但你们没有这样做,主要还是“乳蛤”,几年前的文章甚至还有“膜包”的趋势,只是最近减弱了而已,却从来没有真正批判过。
前面有人说你们李大师是“墙头草”不无道理。
这里批判秦始皇的非常多,俺就不重复了。既然你们声称法轮功坚决反共,应该更严厉地批判习近平,他的罪仅次...
"坚决反共,就应该更严厉地批判习近平“----这里的“应该”完全是您个人的认知及观点。您可以按照您的观点来行事,大力反习,但是不能要求别人都按照你的思路才叫正确啊。
我觉得您这个“反共必须先反习”的逻辑没有什么道理,只是你非要固守着自己的标准去衡量他人的行为而已。
我个人是觉得反共和反习完全是两回事,反共才是正中靶心,反习是治标不治本。我现在简直都要举双手支持习近平了,离了他哪有第二个人能如此迅速的加速?但是我本人又是彻彻底底反共的,这完全不矛盾啊。
习近平的罪过在共产党倒台以后自然有人去清算,应该交给法院,和法轮功组织无关。
乳蛤这种真的是因为蛤蛤实在是太特别了,发动迫害的是蛤蛤,出大力镇压的清一色蛤蛤嫡系。蛤蛤对于法轮功完全是一个特殊的存在,所以才会被单提出来各种揭。
“前面有人说你们李大师是“墙头草”不无道理。”,这句话我只能说各人有个人的看法,你可以相信一个人,也可以不相信一个人,都是个人的选择,但是不能硬往别人身上扣不存在的帽子啊,不能想当然的虚拟一个印象,然后就认为你不对啊,连指控都要讲证据的不是?
你要是说大纪元膜过包有文章有作者有署名,那代表的也只是撰稿人而已,李大师啥时候亲自下场支持包皇过?我记得台湾有次大选还有弟子提问应该支持蓝营还是绿营,当时李大师给的回话是你们个人爱支持哪个支持那个,法轮功本身没有态度。
为什么法轮功学员没有“更严厉地批判习近平”?
https://m.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7/18/71125m.html
有网友说:习仲勋曾经说过,习近平是家里孩子中最憨厚的,怎么现在整个变了一个人?到这个时候,不赶快想法逃生,还抱着邪党不放,是不是魂儿已经被共产邪灵收走了?!
收没收走咱不敢下结论。但有一点可以确定,习近平是有结束中共邪恶组织的历史使命的。
共产邪灵安排习当中共一把手的同时,也安排了王沪宁等江、曾系人马拼命吹捧他,以保证让他的心变坏,让他最终与中共一起被永远的销毁。而创世主痛惜生命,希望他能顺天而行,利用职权宣布解体中共,并赏赐让他当新世纪来临后的一代君王。
「天灭中共」,各位,可不是说说玩儿的一句口号,这是上天的旨意。
加速的历史脚步告诉我们,无论习近平是选择名留青史,还是遗臭万年,中共都会结束在他的手上。
https://m.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7/18/71125m.html
有网友说:习仲勋曾经说过,习近平是家里孩子中最憨厚的,怎么现在整个变了一个人?到这个时候,不赶快想法逃生,还抱着邪党不放,是不是魂儿已经被共产邪灵收走了?!
收没收走咱不敢下结论。但有一点可以确定,习近平是有结束中共邪恶组织的历史使命的。
共产邪灵安排习当中共一把手的同时,也安排了王沪宁等江、曾系人马拼命吹捧他,以保证让他的心变坏,让他最终与中共一起被永远的销毁。而创世主痛惜生命,希望他能顺天而行,利用职权宣布解体中共,并赏赐让他当新世纪来临后的一代君王。
「天灭中共」,各位,可不是说说玩儿的一句口号,这是上天的旨意。
加速的历史脚步告诉我们,无论习近平是选择名留青史,还是遗臭万年,中共都会结束在他的手上。
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直到2019年大师才和习近平彻底决裂???那这个墙头草当的还真不错
就像是基督教箴言报登个什么文章,代表的也是编辑的立场,代表不了基督教啊。
所以大纪元爱写啥也是开公司的人商量着办,不代表李大师啊。
至于李大师的原话则都是记录在网上有日期的,从来也没和习亲近过何谈决裂呢?
宣称有“天眼”能看到未来发生的事情,却被现实【打脸】,这不是很搞笑吗?要是法轮功不宣传这些神神叨叨的...
法轮功真的没宣称有天眼。。。反而经文里说的是你看到的未必是真的。我觉得你的好几条回复都是在批判自己脑补出来的印象,人家真的没说过。。。。
炼功能出功能是有的,但是不能在常人社会随意用,也不让法轮功弟子算卦风水那类的,所以你看法轮功媒体对于预测什么的都是直接转载的别人,而且标明作者来源,自己并不卜算这些。
对比一下这篇和你们批江的文章,简直是天壤之别!
中共领导人里面,毛和习的罪恶比江大了几个数量级,结果你们只写了《江泽民其人》这种一派胡言的搞笑作品。同时说明你们对习近平抱有好感,甚至希望他来“平反”法轮功。
中共领导人里面,毛和习的罪恶比江大了几个数量级,结果你们只写了《江泽民其人》这种一派胡言的搞笑作品。同时说明你们对习近平抱有好感,甚至希望他来“平反”法轮功。
"坚决反共,就应该更严厉地批判习近平“----这里的“应该”完全是您个人的认知及观点。您可以按照您的...
习近平是【现任】领导人,他带来的影响力远远超过江泽民等人,仅次于毛泽东。结果你们“视而不见”,没有分清主次,想想别人会如何看待你们?
不可否认,在品葱大多数人支持习近平继续连任继续加速,但他们没有考虑到后果。也许他们很多人不在天朝,无法【切身感受】到天灾人祸带来的各种灾难和后果。等他们真的经历了洪水或瘟疫,体会到什么是“自食其果”,才会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心平氣和想一下,黨不是教大家-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除非?你是主要敵人
理查道金斯在自私的基因闡述 利他行為是包裹在利己的基因表現,最終都能找到利己的線索
包括我自己
理查道金斯在自私的基因闡述 利他行為是包裹在利己的基因表現,最終都能找到利己的線索
包括我自己
习近平是【现任】领导人,他带来的影响力远远超过江泽民等人,仅次于毛泽东。结果你们“视而不见”,没有分...
别你们你们的,大纪元又不是我家开的,问题是你永远不可能令所有人满意啊,一千个人眼里总是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的。大纪元有大纪元自己的行事风格,就像每个人有每个人自己的行事风格。
我只是想说你讲反习等同于反共的逻辑基点过于主观了。
而且就我个人来讲,我认为反共才是主,反习才是次,所以我往主要方向去努力。
但是您觉得反习是主,那您就向反习方向努力,也没人拦着您,说您不对不是?
另外只要把习反下去难道天灾人祸就没有了?只要共产党在一天,情况永远只会更糟,彻底铲了共才是根本。读起来你的思路应该是希望习下台,然后共产党和平演变?这几十年来那些改良派都是这么努力的,成果就是现在越来越遭,我对此条路不抱有任何的希望。另外你最后这段“大多数人支持习连任加速”会导致“天灾人祸带来各种灾难后果”这种推导线,感觉逻辑上并不是很成立。
别你们你们的,大纪元又不是我家开的,问题是你永远不可能令所有人满意啊,一千个人眼里总是有一千个哈姆雷...
俺说的“你们”指的是法轮功学员,这次看明白了吗?
反习是反共里面的重要一环,他再继续折腾加速只会把人民拖进深渊。俺认为要通过革命而非改良来推翻朝廷,但俺不看好编程随想提倡的“非暴力革命”。
至于加速带来的后果,现在已经出现了,俺部分支持加速,但反对过度加速,因为后果无法想象,更无法控制。
俺说的“你们”指的是法轮功学员,这次看明白了吗?反习是反共里面的重要一环,他再继续折腾加速只会把人民...
我就是去法轮功官网上看过第一手原文,就被归类为法轮功学员啦?那我挺荣幸啊。
但是如果没有习这么折腾,不论是改良还是革命都遥遥无期,只会温水煮青蛙。换了他上来个别人,像蛤蛤一样,闷声发大财,还是算了吧。我还是支持习习,毕竟眼见着只有习习能带走习习屁
另外就算走革命路线同样会给民众带来灾难,怎么都是底层受苦。哪有又割肿瘤又不疼的方法呀。
法轮功?民运意大利。最大的作用就是劝退了许多摇摆不定的人。一个即将觉醒的中国人在翻墙后看到铺天盖地的...
这种人变成粉红不是挺好的吗……
你张口就来的一句谣言,你知道别人需要费多少时间力量去澄清吗?在随意攻击别人之前确认一下真实性好吗?法...
老美出品及纪录片。。。以及江泽民接受访谈(谈笑风生那一场)。。。
而且江泽民也是个大人物了。。。他会一边接受华莱士采访 一边对全美国撒谎???
老美也有不少纪录片。。。法轮功高薪招募美国人进他们内部工作(剃剃头 理理发 ) 然后这些人揭露法轮功邪教本质。。。
老美也有不少纪录片。。。法轮功高薪招募美国人进他们内部工作(剃剃头 理理发 ) 然后这些人揭露法轮功邪教本质。。。
而且江泽民也是个大人物了。。。他会一边接受华莱士采访 一边对全美国撒谎???老美也有不少纪录片。。。...
哎嘛。。。江泽民都能自己拍一个自焚片向全世界撒谎呢,他撒谎还新鲜么?就算江泽民 对法轮功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打,对外不是依然坚称不存在酷刑,只有和风细雨的感化么?就近期那些土共外交官,也都算不大不小的人物了,哪一个对着镜头都能脸不红心不跳的声称中国人权特别好,中国到处有言论自由。你怎么能拿正常社会的逻辑去衡量土共的头头呢?
再说美国只要给钱就出片的人也肯定存在啊,人家也不关心真相。
匪共要是那么言之凿凿,早就把法轮功的书翻出来标示给大家看了,你们看哪本书里哪句哪句引导人邪恶了什么什么的,问题是它们根本找不出法轮功的错处,只能毁书封网自己编瞎话愚弄大众。
套用悉尼奶爸的一句话:谁藏着掖着,谁有问题。
个人认为法伦功对当代反贼来说是友非敌,反贼和法伦功吵才叫落入党的陷阱了。
当然法轮功本身的教义和观点都不是很对我胃口。借用香港人的话来说,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吧。
当然法轮功本身的教义和观点都不是很对我胃口。借用香港人的话来说,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吧。
法轮功跟共产党绝对是一天二地仇三江四海恨,九评和退党都绝对是诛心之举。凡是有说法轮功不反共的,要么不了解,要么就是蔫坏。
这个优先级应该比较符合:反江>反共>反习。
有人说大纪元舔习,其实若是翻一翻胡时代的报道,不少也是对胡抱有一种希望的(当然后来胡也没把江怎么样,也没干出什么大事来),所以后来对胡的口风逐渐转为失望。包子上台早期打压江势力,这让不少人又重燃希望抱有幻想。之后的事大家都知道了,小学生骨子里就是个传统式的独裁者,不可能指望他改变什么。大概是修宪之后吧,大纪元报道习的口径就逐渐变正常了。
这个优先级应该比较符合:反江>反共>反习。
有人说大纪元舔习,其实若是翻一翻胡时代的报道,不少也是对胡抱有一种希望的(当然后来胡也没把江怎么样,也没干出什么大事来),所以后来对胡的口风逐渐转为失望。包子上台早期打压江势力,这让不少人又重燃希望抱有幻想。之后的事大家都知道了,小学生骨子里就是个传统式的独裁者,不可能指望他改变什么。大概是修宪之后吧,大纪元报道习的口径就逐渐变正常了。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劉仲敬的理論用來顛覆共產黨政權有什麼欠缺之處?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50108
過於路徑依賴。
阿姨的諸夏不是解決共產黨,而是解決大洪水的。
在劉的理論裏,共產黨不用推翻,到時間它自己就會死。
只是共產黨死了之後,中國依然沒有辦法實現民主,因爲中國人缺乏結社、憲政和法治的能力。
所以中國立刻會陷入無政府主義狀態(大洪水),絕大部分人會在缺乏政府的保護下在很短的時間内死亡并且斷子絕孫。(互害社會)
這種情況在中國古代已經發生過很多次,是歷史事實,并且世界上所有國家改朝換代,只有中國死人最多,可以在幾十年之内,通過内戰屠殺,消滅一半以上人口。(德配下)
劉把這種獨特的現象總結爲:中國人沒有組織國家秩序的能力。(世界文明窪地)
他們都必須像寄生蟲一樣,寄生在一個獨裁者身上才能活,否則就會死去。(費拉無產階級)
那麽,中國人想要提高文明水平,實現民主文明,第一個需要提高的,就是組織國家秩序的能力。
所以劉給出一個解決無政府狀態的方案,就是諸夏。大家都去嘗試著建國,不要統一。
這樣的好處是:
1、可以充分鍛煉各個小國家内人的結社,組織能力。提高“德性”
2、就算這些小國也是個獨裁國家,推翻一個小獨裁者更容易。
總之,就是重走一邊歐洲各個民族國家在現代民主化之前的狀態,才能最終產生出現代民主文明。
==========================================
劉的理論問題在於路徑依賴。
説白了,就是他認爲一個文明不能跨越式發展。
中國人不經過歐洲中世紀那麽幾百年的分分合合,民族國家互相勾心鬥角,頻繁戰爭,是不可能有現代文明意識的。當然 ,經歷完這個過程,“中國人”也就如同“羅馬人”一樣,已經消失于歷史之中了。
很多學者認爲,文明是可以跨越式發展的,中國人無需經過這幾百年的鍛煉,也能直接學習現成的民主國家的經驗,在中共死亡之後,實現民主化,成爲一個現代國家。
比如王劍就是這麽認爲的,他經常跟觀衆互動時說,你怎麽知道中共亡了,天下就一定要大亂呢?你怎麽知道中國人就沒有能力和意願實現民主化呢?
=======================================
我認爲,諸夏有一個問題是,大洪水意味著其他國家不會插手。
但是美國、日本、俄國和印度看到中共下臺的時候,居然不會插手扶植代理人是很難想象的。
就算以劉的馬基雅維利主義的角度看,美俄是一定會插手扶植代理人的。
諸夏戰爭最後一定就是看誰背後的大腿粗,但是美國不可能會扶植兩個代理人,因爲這樣并不划算。
這造成一個結果就是,諸夏就算有,存在的時間不會很長,而且也不會如同劉那樣期望的向歐洲中世紀那樣自然發展。
而是擁有美歐日裝備的某個軍閥會議最快速度解決掉其他所有的國家,不等你民族發明完成就已經一統江山。
已隐藏
已隐藏
>> 不是啦。一直给他机会悔悟的。大纪元有个“诸葛高参”,写了很多文章劝习近平回头是岸
你算老几啊?卖磁带的气功江湖骗子 给别人机会悔改?
真把自己当棵葱拉?
李洪志翻个筋斗云再给别人机会悔改这还差不多。
>> 法轮功真的没宣称有天眼。。。反而经文里说的是你看到的未必是真的。我觉得你的好几条回复都是在批判...
不愧是骗子 自己说话扭头就不认
【元甫医学园地】气功是神传文化(下) | 大纪元
2008年6月12日 — 李洪志先生说:“佛家讲五通:肉眼通、天眼通、慧眼通、法眼通、佛眼通。……如果开到天眼通以下,你会出现常人所认为的特异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