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能会再次发生中日战争
1、日本现在的表现就是美国的马前卒,美国表态要做的事情,日本都在默默的落实,配合美国的指挥棒。
2、日本积极扩充军力,改造7艘出云级航母,买147架f35b,这战斗力惊人,远远超出防卫需求。
3、87家日本企业撤出中国。
这都是网上能查到的新闻,背后还有多少没公开的呢
种种迹象都是在针对厉害国做准备,日本极有可能作为剿匪先锋来跟厉害国发生军事冲突,也许就在5年内
2、日本积极扩充军力,改造7艘出云级航母,买147架f35b,这战斗力惊人,远远超出防卫需求。
3、87家日本企业撤出中国。
这都是网上能查到的新闻,背后还有多少没公开的呢
种种迹象都是在针对厉害国做准备,日本极有可能作为剿匪先锋来跟厉害国发生军事冲突,也许就在5年内
69 个评论
你若在日本生活过,真正接触过日本人和这个国家,你会发现中日开战简直是无稽之谈。日本虽是美国的保护国,但国内敌视美国的不在少数。日本大学教授和传统媒体中觉得中国有格局的不在少数(我不会告诉你我曾因考试写了共匪邪恶而挂科),东亚共荣联合还是存在现在日本人脑子里的,如果中国没有仇日教育、钓鱼岛这两个针对日本问题,除去美国的控制不说,中美对立日本站中国的可能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