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國駐美總領事館(休斯頓)起火,燒毀大量文件

78 个评论

都报道了 还把fire department给引来了 听说不止是文件 还有硬盘 很多资料都给烧了 引起了火灾 是要被下令驱逐了吗

72小时制裁 要开始了吗……

美帝72小时 或者休斯顿36时辰 拍成谍战电视剧 请

好像日本当年也干了这事

steve herman 的推特笑死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