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美好像要开始互相驱逐外交官了

先是关闭休斯顿大使馆,又马上爆出旧金山大使馆窝藏你支匪谍也面临被关。
我还看到有消息说你支有几个外交官被抓了,你支也正在计划驱逐一批美国外交官。
突然之间加速度超乎想象啊。
21
分享 2020-07-22

50 个评论

一看阁下的言语就知道你没了解情况。既然能上品葱,怎么不上FBI 官网看看,究竟是什么原因美国要关闭驻休士顿的总领馆呢?FBI实名指控的是中共政府, Why?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将红龙斩落地狱,在帝国的灰烬上重建邦国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7-23
  • 浏览: 1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