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也不挺了? 新加坡、越南不再使用华为5G设备

https://i.imgur.com/lYGQTjU.jpg

由於中國在亞洲具有重大影響力,加上經濟因素,東南亞國家普遍對華為接受度高。但日媒報導,新加坡、越南等國的主要電信商已經不再採用華為的5G設備,東南亞市場是否仍屬華為的天下,已經迎來了巨大的變數。

《日經新聞》報導,越南已經完全不使用中國的電信設備;而連政府都說「不會將華為排除在外」的新加坡,主要電信商新加坡電信(Singtel)和「星和-M1聯盟」(StarHub-M1)也選擇愛立信(Ericsson)及諾基亞(Nokia)作為5G網路供應商,預計明年開始提供服務;泰國主要電信商之一True Corp也是愛立信的客戶。

雖然華為靠著價格優勢,仍獲得泰國AIS通信、馬來西亞明訊(Maxis)、菲律賓Globe Telecom等電信商青睞。但外媒分析,由於新加坡電信在亞洲深具影響力,該公司的選擇可能會帶動其他電信商跟進。另外,美國對中制裁、英國印度封殺華為、武漢肺炎疫情以及南海局勢緊張問題,都可能使東南亞國家改變5G採購方針。


新闻地址:https://tw.news.yahoo.com/%E6%9D%B1%E5%8D%97%E4%BA%9E%E4%B9%9F%E4%B8%8D%E6%8C%BA%E4%BA%86-%E6%96%B0%E5%8A%A0%E5%9D%A1-%E8%B6%8A%E5%8D%97%E4%B8%8D%E5%86%8D%E4%BD%BF%E7%94%A8%E8%8F%AF%E7%82%BA5g%E8%A8%AD%E5%82%99-045537206.html

美、英、法、新加坡、越南。
恭喜华为五连杀!
26
分享 2020-07-23

45 个评论

范松忠 黑名单
本来世界各国我觉得都比较好选,柬埔寨、巴基斯坦、塞尔维亚跟着中共走到黑,是肯定的。

越南实在太特殊,自己是共产党执政,骂中共,难,因为战争和千年以来的问题,只好骂中国,比如骂中国政府,但如果要骂中共当局,就会捎带手骂上自己,挺委屈,骂也不是,不骂也不是,哈哈。

不过好样的,同样是共产党执政,差距咋这么大捏,忘了,习匪是伪无神论、伪共产主义,大家不要忘了。假的,假的,全都是假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