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儿真有意思,挺能说明左翼体育演艺圈的伪善的

看到篇文章提到这件事。

昨天有件事挺有意思。


推特有个大V,说自己是达拉斯小牛队的铁粉,但是如果球星跪国歌,他就不看球了!

结果小牛的白左老板Mark Cuban回了一句:好走不送!

德州参议员克鲁兹说这是真的吗?NBA让支持国旗的球迷滚蛋?

Cuban还来劲了,说你如果是个男人就直接跟我对话,别转贴。

克鲁兹马上回复,好啊,说起男人,你敢说“Free HK”吗?

Cuban当即尿遁。

我去推特查了下,Cuban在克鲁兹的嘲讽下没尿遁其实后来还是有回复的。

Cuban:I can say Black Lives Matter. I can say there is systemic racism in this country. I can say there is a Pandemic that you have done little to end.  I can say I care about this country first and last and..

克鲁兹:I agree Black Lives Matter.

I agree there is a pandemic & we have taken extraordinary steps to defeat it.

Where did that pandemic originate?

Why did Communist China COVER UP the Wuhan outbreak & arrest whistle-blowers?

And why are you terrified to say ONE WORD about China?



看来Cuban确实很清楚支持哪个会给他带来经济损失,支持哪个不会。
33
分享 2020-07-24

25 个评论

勒布朗,自己把自己包装成民权斗士。对于香港,他的回复是我们“不了解足够的信息”对于自己把车库挂钩当成...


曾經是他的球迷,現在只覺得這個人真的噁心。前些年獨立日都還發推慶祝,今年就變成白人的節日了。他說他不了解香港的事,我可以理解他不對此發聲。但是看著中共這麼霸凌莫雷,他一句支持莫雷自由發聲的話都沒有。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