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说一些我知道的赵党间谍细节,让大家对赵党有一个认识
本文接前贴: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28941 如果看不懂我说了什么,乐意先看一下前贴。
首先我先通报一下进展,周五我举报以后,似乎FBI对这个事情很重视,已经有一位工作人员和我联系了。这里首先要夸一下FBI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比我赵党的官老爷要好好几百倍。FBI工作人员真的比我还重视举报人的个人隐私,有类似经历的人真的不用担心个人身份的泄露,葱油们想到的FBI工作人员都想到了,葱油没有想到的FBI工作人员也都想到了。我们约在下周一见面,FBI工作人员特意提醒我,租车过去,不要开自己的车。他会以现金的形式给我报销了租车费用。还有他提醒我,最好不要带智能手机,因为中国人因为习惯问题会安装中国APP,可能会跟踪定位。另外他们不记录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到了约见的地方(我们约在了一个离我家较远的超市停车场),我联系他,他会上我的车,不会录像,拍照所有材料都是纸质的,我可以放心的把所有的东西都告诉他们。另外他还特意提醒我,如果不放心可以带着口罩和墨镜,同时我的联系方式只有他一个人有,在这个法律的case里面不会出现我的联系方式和我的身份。到时候他会给我一个case number和Identification code,如果日后有什么奖励,我可以凭借这个来领取,不需要泄露个人身份信息。另外他说也不用担心国内的家人安全问题,如果真的出现了信息泄露,他们可以帮我给移民局证明我的家人正在受到或可能受到政治迫害。所以有类似担心的人们,你们真的不用担心,美国不是中共,他们的制度是健全的,不会让做好事的人,最后落一身不是。
接下来说一下为什么我有把握他是间谍,和间谍的悲惨经历(我相信一定有赵党间谍看到我这个帖子,真心的,你对比一下美国人对素不相识的举报者的态度和你们的遭遇,你想想把,你们做这个事情真的值得吗?)
首先,我有把握那人是间谍是因为钱,在钱上他对赵党也很不满,所以有时候喝了酒,就说一些细节,然后我拼凑出来的。他几年的活动经费是XXX人民币(具体数额我不说,因为我害怕不同间谍数额不一样)这笔钱是一次性发放的,因为间谍不能走领馆的钱,毕竟走领馆的钱容易被美国政府查实。但是,你要找一个体制内的公务员来给你做担保,换句话说,你如果敢叛变,那个公务员要把这笔钱替你还上,而且那个公务员的政治生命基本就结束了。一般情况下,都是找父母,或者哥哥姐姐这一类的,你完成任务以后,会有奖励,如果被抓,把事情说出来了,就是认罪了,你的担保人照样要还钱。所以说实话这真的很不人道,被抓住的话,不认罪其实很难的,检察官会跟你搞利益交换,比如你认罪少判多少年。这种情况下,其实等于赵党一毛没花,还白嫖了他没被抓之前的情报。对这点他超级不满。如果他不是间谍,赵党为什么让他父母担保,赵党为什么给他好几十万?而且还不敢让美国政府知道?感觉其实他也被绑架了。
还有,他刚去的时候有些行为其实很刻意的,比如他号称单位领导给他小鞋穿,然后该发的钱,也不发了,所以他辞职了,这可以理解,但他总在公共场合跟电话那边的人发泄的原来领导的行为,这就不太正常了。感觉他好像倾诉对象不是电话那边的人,而是公共场合的人。而且他这种发泄不像常人,感觉很刻意,很机械,感觉像装的。
最后他签证欺诈这个事情我已经说过了,就不重复了。
总结:上述反常现象和他工作的地点让我觉得他是个间谍。不过赵党对间谍似乎一点信任也没有,还要间谍找一个担保人,出问题了,就找担保人算总账。真的那些间谍们,我知道你们有侥幸心理,如果不被抓,你们回去可以立功,官位可以升级,还有补发工资和奖金。但是赵党把你们当敌人一样防范,还要你们找一个国内的人质,你们这样干真的值得吗?
首先我先通报一下进展,周五我举报以后,似乎FBI对这个事情很重视,已经有一位工作人员和我联系了。这里首先要夸一下FBI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比我赵党的官老爷要好好几百倍。FBI工作人员真的比我还重视举报人的个人隐私,有类似经历的人真的不用担心个人身份的泄露,葱油们想到的FBI工作人员都想到了,葱油没有想到的FBI工作人员也都想到了。我们约在下周一见面,FBI工作人员特意提醒我,租车过去,不要开自己的车。他会以现金的形式给我报销了租车费用。还有他提醒我,最好不要带智能手机,因为中国人因为习惯问题会安装中国APP,可能会跟踪定位。另外他们不记录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到了约见的地方(我们约在了一个离我家较远的超市停车场),我联系他,他会上我的车,不会录像,拍照所有材料都是纸质的,我可以放心的把所有的东西都告诉他们。另外他还特意提醒我,如果不放心可以带着口罩和墨镜,同时我的联系方式只有他一个人有,在这个法律的case里面不会出现我的联系方式和我的身份。到时候他会给我一个case number和Identification code,如果日后有什么奖励,我可以凭借这个来领取,不需要泄露个人身份信息。另外他说也不用担心国内的家人安全问题,如果真的出现了信息泄露,他们可以帮我给移民局证明我的家人正在受到或可能受到政治迫害。所以有类似担心的人们,你们真的不用担心,美国不是中共,他们的制度是健全的,不会让做好事的人,最后落一身不是。
接下来说一下为什么我有把握他是间谍,和间谍的悲惨经历(我相信一定有赵党间谍看到我这个帖子,真心的,你对比一下美国人对素不相识的举报者的态度和你们的遭遇,你想想把,你们做这个事情真的值得吗?)
首先,我有把握那人是间谍是因为钱,在钱上他对赵党也很不满,所以有时候喝了酒,就说一些细节,然后我拼凑出来的。他几年的活动经费是XXX人民币(具体数额我不说,因为我害怕不同间谍数额不一样)这笔钱是一次性发放的,因为间谍不能走领馆的钱,毕竟走领馆的钱容易被美国政府查实。但是,你要找一个体制内的公务员来给你做担保,换句话说,你如果敢叛变,那个公务员要把这笔钱替你还上,而且那个公务员的政治生命基本就结束了。一般情况下,都是找父母,或者哥哥姐姐这一类的,你完成任务以后,会有奖励,如果被抓,把事情说出来了,就是认罪了,你的担保人照样要还钱。所以说实话这真的很不人道,被抓住的话,不认罪其实很难的,检察官会跟你搞利益交换,比如你认罪少判多少年。这种情况下,其实等于赵党一毛没花,还白嫖了他没被抓之前的情报。对这点他超级不满。如果他不是间谍,赵党为什么让他父母担保,赵党为什么给他好几十万?而且还不敢让美国政府知道?感觉其实他也被绑架了。
还有,他刚去的时候有些行为其实很刻意的,比如他号称单位领导给他小鞋穿,然后该发的钱,也不发了,所以他辞职了,这可以理解,但他总在公共场合跟电话那边的人发泄的原来领导的行为,这就不太正常了。感觉他好像倾诉对象不是电话那边的人,而是公共场合的人。而且他这种发泄不像常人,感觉很刻意,很机械,感觉像装的。
最后他签证欺诈这个事情我已经说过了,就不重复了。
总结:上述反常现象和他工作的地点让我觉得他是个间谍。不过赵党对间谍似乎一点信任也没有,还要间谍找一个担保人,出问题了,就找担保人算总账。真的那些间谍们,我知道你们有侥幸心理,如果不被抓,你们回去可以立功,官位可以升级,还有补发工资和奖金。但是赵党把你们当敌人一样防范,还要你们找一个国内的人质,你们这样干真的值得吗?
46 个评论
哇,这个细节第一次听说,啧啧,还要在外面给你卖命的人在国内给你找个兜底的接盘
啧啧,下作,真下作,我就有点想不明白了,这帮愿意出卖灵魂给匪共的沙雕脑回路到底是个什么构造
你冒这么大风险是为了什么?得到的回报有多大?
贴主透露出的信息是:他几年的活动经费是XXX人民币 赵党为什么给他好几十万? 如果不被抓,你们回去可以立功,官位可以升级,还有补发工资和奖金。
好几十万RMB???就按当年最高时的汇率1:6来算(我知道后面有小数点,但不用精确到几毛几分这个程度,对吧)20~99都可以理解成好几十万,那我取60,主要是方便换取汇率,10万美刀
几年的活动经费,3~9都可以理解为几年,这里取最小值3年
这样算下来,我勒个去呀,一年下来才3.3万刀,一个月下来才2777刀
这次疫情,美帝发失业补助,我记得好像最低的都不少于一个月3000刀吧
啧啧,如果有间谍在看我的回复,我只想说,你卖的可真便宜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呀,大兄弟,你特么不说冒着杀头的风险,至少面对的是牢狱之灾吧,你觉得值不,你都TMD到美帝了,干的啥不好,非干这种风险跟收益不成正比的买卖,真真是 干着卖白粉的买卖,拿着卖白菜的收入
收入就说到这,接下来说未来预期的收益,如果不被抓,你们回去可以立功,官位可以升级,还有补发工资和奖金。
我估计可能很多人是冲着这个来的吧,你们估计在幻想回去后升官发财玩女人
我就想问问,情报系统的有哪个回去后掌了实权的?比例有多少?有多少被发现并被抛弃灭口的?这个比例又是多少?
啧啧,最后的暴击,家人担保连坐制
亏不亏呀,按理说不应该是你在外面替匪共卖命,匪共保你家人不说荣华富贵,至少衣食无忧吧,啧啧,一但事发还要退回去,不讲究呀,真不讲究
所以,贴主,就一个请求,后续贴,如果有的话,麻烦讲解下这些沙雕的脑回路构造,太TMD好奇了
啧啧,下作,真下作,我就有点想不明白了,这帮愿意出卖灵魂给匪共的沙雕脑回路到底是个什么构造
你冒这么大风险是为了什么?得到的回报有多大?
贴主透露出的信息是:他几年的活动经费是XXX人民币 赵党为什么给他好几十万? 如果不被抓,你们回去可以立功,官位可以升级,还有补发工资和奖金。
好几十万RMB???就按当年最高时的汇率1:6来算(我知道后面有小数点,但不用精确到几毛几分这个程度,对吧)20~99都可以理解成好几十万,那我取60,主要是方便换取汇率,10万美刀
几年的活动经费,3~9都可以理解为几年,这里取最小值3年
这样算下来,我勒个去呀,一年下来才3.3万刀,一个月下来才2777刀
这次疫情,美帝发失业补助,我记得好像最低的都不少于一个月3000刀吧
啧啧,如果有间谍在看我的回复,我只想说,你卖的可真便宜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呀,大兄弟,你特么不说冒着杀头的风险,至少面对的是牢狱之灾吧,你觉得值不,你都TMD到美帝了,干的啥不好,非干这种风险跟收益不成正比的买卖,真真是 干着卖白粉的买卖,拿着卖白菜的收入
收入就说到这,接下来说未来预期的收益,如果不被抓,你们回去可以立功,官位可以升级,还有补发工资和奖金。
我估计可能很多人是冲着这个来的吧,你们估计在幻想回去后升官发财玩女人
我就想问问,情报系统的有哪个回去后掌了实权的?比例有多少?有多少被发现并被抛弃灭口的?这个比例又是多少?
啧啧,最后的暴击,家人担保连坐制
亏不亏呀,按理说不应该是你在外面替匪共卖命,匪共保你家人不说荣华富贵,至少衣食无忧吧,啧啧,一但事发还要退回去,不讲究呀,真不讲究
所以,贴主,就一个请求,后续贴,如果有的话,麻烦讲解下这些沙雕的脑回路构造,太TMD好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