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身在美国的留学生可以开始收集身边疑似匪谍的留学生信息并且向fbi举报了
比如那种和cssa和大屎馆联系密切并且积极参与活动的留学生啊,比如那种跑去香港人,民运和阿轮的集会和宣传闹场的留学生啊,比如成天发表反美粉红言论的留学生啊。
fbi已经在美国多地开始约谈支国留学生,并且已经逮捕4人。
哪怕他们的这些被你所知晓的行为没法作为逮捕依据,你也可以给fbi一个调查的方向。
fbi已经在美国多地开始约谈支国留学生,并且已经逮捕4人。
哪怕他们的这些被你所知晓的行为没法作为逮捕依据,你也可以给fbi一个调查的方向。
84 个评论
过犹不及,举报太多实在是浪费资源。
很多去民运现场闹的其实就是个粉红而已。
我认为间谍是很低调的,不然不是找死吗?
如果认为有比较靠谱的证据,就去。不然你向FBI举报他们去民运现场闹事,人家会让你报警,而不是找FBI。
很多去民运现场闹的其实就是个粉红而已。
我认为间谍是很低调的,不然不是找死吗?
如果认为有比较靠谱的证据,就去。不然你向FBI举报他们去民运现场闹事,人家会让你报警,而不是找F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