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够人数,请大家踊跃支持】白宫联署 支持封禁Wechat和TikTok
这是推特上华人朋友发起的签名,現在距離截止日期只剩下幾天了,但未湊夠人,請大家幫忙聯署,謝謝。
前天白宫网站出现了一个“反对封禁Wechat和TikTok”的请愿签名。为了不使美国民众误以为华裔都在反对,我们特在白宫网站上发起了“支持封禁”的请愿。烦请朋友们签名并广为传播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we-people-support-ban-wechat-and-tiktok
前天白宫网站出现了一个“反对封禁Wechat和TikTok”的请愿签名。为了不使美国民众误以为华裔都在反对,我们特在白宫网站上发起了“支持封禁”的请愿。烦请朋友们签名并广为传播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we-people-support-ban-wechat-and-tiktok
31 个评论
好!没有我,肯定也能过10万,但我还是要签!这么好的历史时刻,我的深仇大恨的软件,我怎么能不签错过呢?!将来可是我自吹的资本啊,哈哈哈哈哈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the petition below. Your signature has been verified and counted.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the petition below. Your signature has been verified and c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