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为《八佰》辩护一波,这是一部反贼可以欣赏的电影!

进电影院的我是带着抗拒的心情的,大面积五毛评论无可避免地影响着我,比如五毛在网上刷屏的集体黑点:“开头他们说保护着我们,其实不符合史实,因为这是一场给帝国主义的作秀……”大批的喷点好像都是说这是一场作秀,好像电影是在把作秀美化成保护一样。然而真相是,“这是一场给西方列强的表演”是电影里重要台词之一,电影里把这个当作角色目的,明明白白告诉你他们保护仓库的命令就是为了在日内瓦会议中争取支持,并唤醒国人对抗法西斯,根本没有掩盖这一点,这些五毛评论明显只看了个预告片就开始刷了!!!!!!!


然后作为反贼,看到升旗那段真的非常吃瘪,因为所有特写删掉不止,还只是放出那些看不清青天白日部分的“红旗”画面出来,而这个”红旗“真是像极了某个代表全国人的四颗星围着一颗比其他星加起来还大的星星转的旗子。升旗片段也很诡异,到了嘴边的中国万岁结果喊得中华民族万岁……

还有那个高层军官说的那句”没人知道历史会怎么写你们,但一定会有人记住你们,你们才是真正的中国人。 “这话从反贼角度看非常吃惊!有真正的中国人,就有人不是真正的中国人,那么谁不是真正的中国人呢?片子里的逃兵最后都壮烈牺牲了,假中国人明显不是逃兵,不难令人联想到那个写历史的,那个一分抗战三分应付七分发展、还说要建立美国式的自由民主的中国把人全部骗过来的法西斯分子,比起这些人,他们确实是真正的中国人。而真正的中国人打完战就变成了帝国主义走狗、右派、反动派、臭老九……而且显然法西斯们希望把议点引导到”国民党抗战的过“上,掩盖自己在中国抗战22场大战役中只参加了一场,从战前几万人到最后打剩一百多万军队+两百万民兵,战后还把唯一一场大战作为批斗大战指挥者的口实什么的。

最后的字幕我愤然离场,明明我上学那会儿都已经承认抗战是国民党打的了,结果这片子字幕最后竟然说什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反法西斯战争……“我的妈呀!!!????这历史倒车也太夸张了吧?

但是,这些愚民的地方姑且可以谅解(这里说的谅解是谅解片方,而不是谅解某法西斯政权),因为作为投资巨大的商业大片最后妥协也没办法,而片子战争场面做的还是很不错的!

关键是,大批五毛不分昼夜给这片子刷屏,敌人反对的就是我们支持的!!!!
5
分享 2020-08-27

12 个评论

>>希望能找到未删减的原版资源。(包括完整的升旗场景、台湾人骂日军反被处死的情节)

哪里找?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