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要承认,美国面对中国的攻击,差得太远

美国面对中国的生化攻击,毫无招架之力。如果真的中美摊牌,估计美国也是必输无疑,一个武汉肺炎就能把美国搞的鸡飞狗跳。

还记不记得川普跟习近平通电话,习近平说四月疫情一定会过去。结果四月中国的疫情真的过去,但美国却开始爆发,并且再也没控制住。

文昭曾经分析过美国的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虽然美国社会共识形成得慢,但一旦共识调转过头后就会非常坚决。但是中国对美国发动的袭击不可能留给美国掉头的时间,中国一定会在美国掉头前摧毁美国。就像武汉肺炎这样。等你意识到中美脱钩的重要性,中国对美国的损害已经实质造成了。

中国不想川普胜选,搞了武汉肺炎出来,川普的选情就因为这个危险了。现在又出了川普确诊的事,早不爆晚不爆,偏偏这时候爆。还剩下一个月时间,川普现在还有什么腾挪的空间?川普还能走什么剧本?如果走靠重病吸引同情的剧本,时间来不及,大选的时候如果川普站不起来,选民就会认为他的健康状况还不如拜登。如果走短期恢复的剧本,选民就会认为连总统自身都染病,那川普防疫真的很不利。这的确也是事实。

由于武汉肺炎拉低了川普的民调。再加上今年因为可能有邮寄选票,民主党如果作弊,拜登当选的可能性就会更大。现在又爆出川普感染的事。拜登这种中国代理人,如果当选,一定会作废掉川普四年以来的抗共成果。拜登已经说了,他要取消中国的关税。而这个恰恰是过去几年对中国打击最痛的。拜登说他会联合盟友采取行动抗中。但他却从来没说过他具体要怎么抗中。那说明他根本就没打算抗中。因为联合盟友不可能是抗中的具体方法。拜登说中国不是美国的对手,即使中国对美国展开了生化攻击,中国猖狂盗窃美国知识产权,拜登也说中国不是威胁。拜登一旦当选,现在所看到的积极趋势,例如围堵中共,中美脱钩,台美建交,台美协防,都会因为拜登的上台戛然而止。

不得不承认,中国可能已经赢了。看起来美国的国运要到头了。更不要说他自己还有BLM的问题没解决。长远来看,白左迟早还会执政,美国南非化只是时间问题。

所以我的结论是,我们这种想灭共的人还是另待时机吧,指望美国真是所托非人。
4
分享 2020-10-03

37 个评论

>>美国国运到头,你哪只眼睛看到了,无论在金融,科技,教育,经济,依旧是世界NO1,你哪只眼睛看到了,你...


问题是美国阻断中国的病毒攻击了吗?没有,现在武汉肺炎在美国燃烧。反倒是中国自己阻断了武汉肺炎蔓延。现在驱逐中国人有什么用呢,武汉肺炎在美国流行,又不在中国流行。况且即使是二月的时候,民主党和拜登还在反对跟中国断航。
还有国运的事情,就说科技吧。以你对中共的了解,你觉得他们永远都造不出芯片吗?迟早会早出来的,就跟当年造原子弹一样。问题是美国面对中国的攻击意志竟然如此薄弱,对中美脱钩和高科技企业禁令反复无常。美国对知识产权保护的决心也反反复复。一个没有提到知识产权保护的中美贸易协议川普居然也可以接受。更多的白左政客干脆直接反对向中国开征关税。这么薄弱的意志是赢不了中共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