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假如台灣加入成為美國的一州
[廢文] 看到這討論熱度,假如台灣加入成為美國的一州,按照人口比例,可以瞬間獲得至少31張人選舉票,成為比佛羅里達州、紐約州都還要大的全美第三大州(僅次於加州跟德州)。 台灣一州的票就比現在幾個搖擺州加起來還多。
[非死不可] 【廢文]
[非死不可] 【廢文]
38 个评论
>>怎麼說?我倒覺得會變成一部分藍一部分紅的 搖擺州呢?
因為台灣的價值觀其實很左、很大政府啊,雖然台灣都喜歡罵民主黨左派xxxx 但我覺得台灣比香港和大陸都要左
我就說防疫好了,絕大部分台灣人都認為政府利用科技手段,追蹤密切接觸者的活動範圍是可以接受的嘛。那這個在美國右派看起來怎麼可能發生的事,幾乎違反了憲法權利了。
再比如說,台灣藍綠兩黨,都是走福利路線的,你看老農年金好像已經加碼到七千還是八千了吧?柯文哲取消一個重陽敬老金都被罵了不知道多久,可是共和黨就是低福利路線的嘛
全民健保更加不要談了,這按照美國民主黨的標準,全民健保都算激進了😂
所以台灣人真的很左啊,我其實不知道台灣人罵民主黨左派是幹嘛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