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21世纪的中国人能有18世纪美国先民的民主自由宪政观念,共产党都不能这样玩下去

       最近在研究世界民主史,了解到了美国国父、先贤、先民们 建立现代历史上第一个共和制政体,还有华盛顿将军的让权(虽被墙内小粉红污名为 华盛顿那是没实力,不能掌握军队,不然早登基称帝了),那个年代的美国人(当时我们还扎着辫子三呼 乾隆皇上万岁)就知道了 分散政府权力,对抗暴政,建立民主共和政体的重要性。

      英国的龙虾兵和海军舰队在当时不可谓不强吧,世界霸主日不落帝国,按当时来说绝对强于现在的中共军,发生了波士顿惨案后,美国先民纷纷奋起反抗,很多美国先贤也有优渥的资产和高位,也没有选择去屈服强权或者“舔英”,中国人的科技可能落后几十年,这个宪政民主观念 可能真的落后几百年
8
分享 2020-10-20

28 个评论

>>你和我的一個觀點不謀而和。按照品蔥的風格,我喜歡叫美國的國父們都是『英國反賊』,而英國反賊和品蔥的中...

其實翻譯成中文,就是山東人因為不爽中央割韭菜,就把中南海人的茅台都倒海裡去了結果被出征的故事
開局其實沒什麼特別了不起的,了不起的在結尾,武裝起義成功獨立以後怎麼辦
這群美國國父真正偉大的地方就是他們沒有邪惡到自己新建一個中南海開始割韭菜,也沒有天真到被想要篡權來割韭菜的人踢下台
我就不信還沒獨立的時候,北美殖民地還在統派獨派口水戰的時候,這群人裡就沒有一個自己想稱王入住中南海的人了。只是那些有陰謀的小人機關算盡都沒把華盛頓趕下台而已。要是這些小人裡有半個毛賊東,華盛頓也再天真一點,說不定就給暗算了,美國就不是美國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社会主义的接班人都得给老子死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0-22
  • 浏览: 8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