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来美一年,感觉进入语言瓶颈期了
刚来美国那会儿英文水平就不怎么样,经过瘟疫后更是雪上加霜。现在在学校里交不到朋友,在外面不敢和人过多交流,只能窝在家里。有经历过的葱油吗?多长时间能跨过这个瓶颈期?
84 个评论
>>其实我是用学校chromebook发的贴XD
呃,我是说比如你私人的手机,设置成英文,还有,你写日记吗?你平时记事,或者写文章,字条之类的,全部写英文啊。我就十几年几乎不写中文,无论社交媒体上,还是比如家里放一点东西,贴一个标签,上面都写英文。
我还不住在英文国家呢。
唉,怕被钻空子,2020年我才注册的品葱,之前好多年我都几乎不打中文字,除了和家人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