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撞机20年,至今有一事不明

今天是南海撞机20周年,国内论坛又骚动了。
当年还裹着尿布或者没出生的小粉红们又一阵高潮。
但是南海撞机的一个细节我始终想不通
就是美方公布的资料中
撞机前一段时间,王伟执行任务的时候,在飞行中向美方飞行员展示自己的email地址。
有人牵强地解释为是对美示威
但我很难相信这种解释。怎么私人email会变成示威?
二十年过去了,也没有第二个答案
8
分享 2021-04-02

17 个评论

>> 因为展示email地址 这是苏共飞行员以前就干的事情。当然以前没有email,是展示电话号码一...


所以,展示的用意是?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