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撞机20年,至今有一事不明
今天是南海撞机20周年,国内论坛又骚动了。
当年还裹着尿布或者没出生的小粉红们又一阵高潮。
但是南海撞机的一个细节我始终想不通
就是美方公布的资料中
撞机前一段时间,王伟执行任务的时候,在飞行中向美方飞行员展示自己的email地址。
有人牵强地解释为是对美示威
但我很难相信这种解释。怎么私人email会变成示威?
二十年过去了,也没有第二个答案
当年还裹着尿布或者没出生的小粉红们又一阵高潮。
但是南海撞机的一个细节我始终想不通
就是美方公布的资料中
撞机前一段时间,王伟执行任务的时候,在飞行中向美方飞行员展示自己的email地址。
有人牵强地解释为是对美示威
但我很难相信这种解释。怎么私人email会变成示威?
二十年过去了,也没有第二个答案
17 个评论
因为展示email地址 这是苏共飞行员以前就干的事情。当然以前没有email,是展示电话号码一类。这种行为还是美国揭露出来的。因为在以前苏共飞机和他们对抗的时候 也是这么干。中共只是笨拙地模仿罢了,但可惜技术不好,学不到反而把自己飞机给撞了。
中共搞什么都是模仿秀。
中共搞什么都是模仿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