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完结,墙内轰动?

真的挺有趣,我观察非汉语圈的人,聊起巨人这部漫画,偶尔会扯两句自己的政治观点。

墙内这种都不让聊政治的地方,一群B站的小盆友看巨人是图的啥呀?

看巨人不聊政治=看AV不打手枪
40
分享 2021-04-09

124 个评论

不是不聊,是魔怔的菟菟们不管看啥都能给强行世界线收束到共产主义好,我见过的极致是,支忽一个关于雷泽诺夫(T组COD塑造的经典形象,跟I组的普莱斯齐名)的回答,其中把沃尔库塔劳改营的守卫称为“被资本主义侵蚀的苏联人”😅,我他妈😅

游戏里雷泽诺夫还明确告诉过梅森(玩家):斯大林不需要英雄,他要是觉得这也是个黑苏游戏的黑苏角色那也罢了,但既然都完全认可他到大加赞赏了,却还能讲出如此精神分裂的魔怔话来…那或许真的只能是,身心早都已经完全是老大哥的形状,已然对老大哥爱得深沉到毫无知觉了吧,特麻透是吧🍅,什么植物人😅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