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完结,墙内轰动?

真的挺有趣,我观察非汉语圈的人,聊起巨人这部漫画,偶尔会扯两句自己的政治观点。

墙内这种都不让聊政治的地方,一群B站的小盆友看巨人是图的啥呀?

看巨人不聊政治=看AV不打手枪
40
分享 2021-04-09

124 个评论

这还能有什么原因就是因为好看啊……
虽然我不是巨人粉,甚至一开始非常不喜欢它,但谏山创的叙事才华无可否认,加上巨人动画的质量说是日本商业动画天花板都不为过,国内的小粉红/五毛个个口嫌体正直,你看抵制外国品牌抵制NBA等等事件就知道了,好看好用的东西他们哪里舍得放弃哦
至于你说政治方面的讨论只要他们把自己代入岛内的艾尔迪亚人那就没什么可吵了(which 这世上无论哪里的人好像都自动把自己代入岛民hhh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