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在海外的葱友,建议买空你所在地电脑店的机械硬盘
现在挖矿那一批人开始盯上一种叫chia的货币(这么取名真不怕被幻视+橄榄?),这种货币靠硬盘来挖矿,容量越大效率越高。
https://www.investing.com/news/cryptocurrency-news/meet-chia-chinas-new-bitcoin-2476600
和当初买显卡一样,直接满仓,你绝对不会后悔。
我现在手里有块ST3000DM008,绰绰有余,不过准备再收两块组RAID5。
https://www.investing.com/news/cryptocurrency-news/meet-chia-chinas-new-bitcoin-2476600
和当初买显卡一样,直接满仓,你绝对不会后悔。
我现在手里有块ST3000DM008,绰绰有余,不过准备再收两块组RAI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