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区发放农业补贴100亿 100亿实在是太多了

看着很多 100亿 但是实际上农民到手的能有多少呢?
https://preview.redd.it/n4wof44y43191.jpg?width=1008&format=pjpg&auto=webp&s=66e561aacc7b49c2d2bde44ab4f9f2c4cdbc6bb4

https://preview.redd.it/qxltaxcy43191.jpg?width=286&format=pjpg&auto=webp&s=68ca415742b48dfcca29f82868f2e97125883e90

具体按照什么标准发放的不得而知 亩数 产量之类的标准都不知道 但是这类拿到4.5的绝对是中间数 虽然我没具体了解过政策 但是你匪的习性就是这样 统计学上来说应该4.5左右的补助标准囊括了95%的分布

------------------------------------

生在中国你就偷着乐吧
10
分享 2022-05-22

34 个评论

钱太多,花不完,俺们这买个雪糕才几分钱,社会主义好啊,共产盛世啊!没工夫跟你们扯了,俺还要去反动分子家,看看有没有黄花闺女,然后还要大串联破四旧,俺们革命老将也是很忙的。。。。诶诶,护士你干嘛,把针且俺放下,俺不吃药,草泥马,反革命,毛主席救我!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