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驳】所谓的中国人不暴动的问题

暴动的前提是行动统一,组织统一。现实却是:
在大陆,首先你的所有的组织行动都被运营商,社交软件全部给监控了,组织行动必然是胎死腹中,这根本就是没办法的事。
当然小型暴动还是有的,比如集体反对建立垃圾场,反对开放商什么的,首先这些都是”少数住的很近的人“在现实中方便联系和组织,其二,随着这些行动的增多,总共的监控也在加强。很多QQ群都是当即被封,根本不给你机会。

很多香港和台湾人觉得暴动是很简单的事,在大陆,如上所述,是极难的!
各位理解下,大陆的情况比你们想象的要糟糕的多!
前几天,某游戏的线下活动因为”人多干扰沿街商业活动“被禁了,牛B吧!?这可只是一个游戏的线下活动。

现在不比64了,中共的监控在科技的助力下已经不是过去那样了。你稍微有点动静都会被人盯上。
83
分享 2019-07-22

68 个评论

中共嚴密監控,導致人民要表達自己的意見非常困難是事實
但除了這個之外,
我覺得更嚴重的一點是大部分的人根本就沒有想要改變,
因為大部分的人要嘛支持中共,要嘛根本就事不關己,
一個大部分人都默默支持中共的國家要怎麼改變?
我覺得這才是更嚴重的問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