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清零
...
修改记录
现在的情景 怕是要上坦克了吧
乌鲁木齐街上面的口号一喊出来 明天就是64了吧 想想太恐怖了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2
分享
2022-11-26
45 个评论
拿破仑波拿巴
不怕傻包出坦克,要加速就加速到底。就怕傻包全面解封,民众一哄而散了。
不过以傻包的低智商低文化高偏执,应该不会马上全面解封。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wslpwsdd
嘿嘿
相关主题
新冠肺炎:中共抗疫的两本帐簿
2022-11关于动态清零走向的沙盘推演
我现在越来越怀疑清零政策就是服从性训练
给大家解释一下中共为什么不进口mRNA疫苗,以及采取严防死守策略的真正原因
从五毛小粉红曲解秦晖“低人权优势”看国人价值观扭曲
习的连任并不意味着一定会继续动态清零
精辟!!!!!!
11.11最新防疫政策
安心出行(香港健康碼)終於要取消了
其实现在的内外形势和64那个年代挺像的
推荐
【思维训练2】为什么有人读很多书,依然很蠢?
輿論大混戰.中共派系視角
2年内,国内中文论坛迅速没落的原因,大家认为是什么
如何看待知乎上的小粉红“女性独立是错的”?
先有语言还是先有逻辑
如何看待王剑和公子沈由张雪忠上书引发的争论?
请葱友们帮忙列举下带"支"的词语或成语好嘛?谢谢
从蛋糕店案说美国的联邦权与州权历史
【笔记】张千帆 宪法学讲义 第五讲 西方宪政史概要
从方舱医院那首歌的视频,来说说中国的伟光正式的畸形审美及其形成原因(原谅找不到合适的词形容)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1-26
浏览:
1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