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站出来的人群,共党最怕的就是民工
富士康工人的战斗力确实最强
共产党也最服软,拿钱走人
这两天视频
河南商水县返乡工人又在游行,警察根本不敢去硬杠。看视频,全是20岁出头的年轻人,没受过什么教育那种。叼着烟,共产党最怕这种人
同样是商水,学生一大巴一大巴的拉去隔离,从学生到家长都如同绵羊一样温顺
中国现在革命的一个致命弱点就是错位
武德充沛的无方针
有思想的无能力
只有像美国华盛顿那种人物出一批,革命希望才最大
共产党也最服软,拿钱走人
这两天视频
河南商水县返乡工人又在游行,警察根本不敢去硬杠。看视频,全是20岁出头的年轻人,没受过什么教育那种。叼着烟,共产党最怕这种人
同样是商水,学生一大巴一大巴的拉去隔离,从学生到家长都如同绵羊一样温顺
中国现在革命的一个致命弱点就是错位
武德充沛的无方针
有思想的无能力
只有像美国华盛顿那种人物出一批,革命希望才最大
46 个评论
民工革命不就张献忠,洪秀全,没得到苏联大力援助前的延安土八路.
广西广东长毛闹的时候, 江浙一带损耗了上亿人口.
期盼民工革命, 还不如盼着习皇早点打台湾,或是俄罗斯解体,中亚八个大大入关.
只有打起来,军头才能真正做大, 形成军阀割据的局面.抑制各地张献忠.
广西广东长毛闹的时候, 江浙一带损耗了上亿人口.
期盼民工革命, 还不如盼着习皇早点打台湾,或是俄罗斯解体,中亚八个大大入关.
只有打起来,军头才能真正做大, 形成军阀割据的局面.抑制各地张献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