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的封控+各种不景气,搞的我每天都没有劲头。
3年封控,都没有认真的出去玩,3年的封控导致经济等各种不景气,欲望下降,购买力下降,发现真就是活着,一点劲头都没有。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不结婚,但是因为3年封控,也并没有什么花钱的地方,就觉得钱来的慢去的快。
感慨其实挺多的,反正就是没什么劲头,一点意思都没有。
一个清流的帖子,写来玩玩,最近没什么值得讨论的东西了。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不结婚,但是因为3年封控,也并没有什么花钱的地方,就觉得钱来的慢去的快。
感慨其实挺多的,反正就是没什么劲头,一点意思都没有。
一个清流的帖子,写来玩玩,最近没什么值得讨论的东西了。
18 个评论
其实没有疫情大部分国人也是偏宅的,经常出去玩的总是那小部分人,只是以前大家都有一种若隐若现的希望,都觉得以后会更好,经过这三年的折腾绝大部分的人的希望破灭了,体制外的人遭遇了工作行业崩塌和难以恢复的失业,现在所谓开放也晚了,在一种沉默而绝望的抑郁心态中面对20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