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农村死亡人数应该不会很多
刚才和老家联系一下,也是大部分都感染了,死人还没有听说。主要原因是农村80岁以上的老人几乎没有,另外农村有基础病的人也很少,农村癌症一般不治,几个月一年就死了,糖尿病和尿毒症之类的也是拖个一年半载死了。剩下的都是身体不错的,几乎能够过关
28 个评论
老家河南地区某农村,暂时还没发现扎堆死人的情形。(如果死人的话都要办白事请乐队吹一晚上,全村人都听得见现在暂时还没有),也可能南北方大城市各种致死率强的毒株还没有传染到农村,不过随着春节来临几亿人流大军回家,再过一段时间就不一定了,可能现在仅仅是刚刚开始。
美国新冠感染已经达到了第十波,中共国现在第一波还没过完,现在刚刚开始,估计死人还在后面。
老家80岁以上老人还真不少,90岁的都有。可能各个地区不一样吧,跟环境,水源,发达程度等都有关系
美国新冠感染已经达到了第十波,中共国现在第一波还没过完,现在刚刚开始,估计死人还在后面。
老家80岁以上老人还真不少,90岁的都有。可能各个地区不一样吧,跟环境,水源,发达程度等都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