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大学
...
修改记录
诸位读研读博时的导师如何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tomtom1331
我博士导师善于洗脑,让我做了很多义务劳动,假期也没有,五年没回国过。善于利用人的心理(如不回邮件,焦虑死你),让你乖乖听话。我读博一半就抑郁了,咬牙读完,现在精神也恢复不了。
匿名用户
我博士导师基本什么都不管,全靠自力更生。
Funding都得自己找。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匿名用户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山東一所三本要求中國學生給留學生打掃廁所?
对外国留学生优待是不是大部份国家的普遍现象?
台湾高中生到中国接受高等教育,是理智的選擇嗎?
如何评价九成网民不足本科的现象?
已隐藏
32歲, 人在日本,要不要考學部?
如何评价宁波诺丁汉大学?
如何看待《寻路中国》、《江城》作者何伟(Peter Hessler)疑似在中国大学讲座被举报?
拿到美国某大学仿生人研发offer,要不要去?
已隐藏
推荐
阿甘本等欧洲哲学家因疫情引发的论争
“一带一路”的真正目标与被忽视的反共力量:维吾尔武装的发展、现状与未来
真相爲什麼重要
台湾电力问题应该如何解决?
台湾人和香港人怎么看待辱华?如果遇到外国人辱华,你会怎样回击?
【thought-provoking】深度讨论系列(5)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失败的根本原因——为什么西方的制度一定比我们更好?
如何判断外国人的一些言论是辱华还是调侃?
看到不少人抱怨因为要说服父母转移财产,结果关系闹僵,我有话要说
品葱书院 (二)---进阶---发言の艺术
论中共倒台之后中国民主化的最佳路径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1-04
浏览:
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