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疫症最終會暴發人道危機嗎?
共產黨為免影響經濟,一直隱瞞疫情,直到疫情爆發。突然封城是為了展現強硬一面,去維持政權。
但現在的半封國管治,經濟放緩下,政權拿不出錢。效忠的軍隊、武警、公安也會加入造反。
那出於經濟壓力下,解決不了疫情,最終會解決人嗎?
所以斷網才會叫人擔心,因為斷了網,那就是人道危機的開始…
但現在的半封國管治,經濟放緩下,政權拿不出錢。效忠的軍隊、武警、公安也會加入造反。
那出於經濟壓力下,解決不了疫情,最終會解決人嗎?
所以斷網才會叫人擔心,因為斷了網,那就是人道危機的開始…
說啥呢 武漢現在已經是人道危機了
湖北省其他地方也好不了多少
湖北省其他地方也好不了多少
枪杆子里出政权,再穷也不会穷军队、武警、公安!相反他们还会增加维稳的队伍,以现在的情况来讲,钱对他们来说还不成问题,因为民间还有钱,富裕阶层腾讯、百度、阿里、小米等还有股份,中产还有几千万,继续割这些人的韭菜,改革开放的家底,包子还可以拿来挥霍几年的。立法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共他们的产,他们没权,留钱还是留命就是他们的选择。别看现在这些资本家舔得欢就没事了,将来死最快的是他们,这都得应验的。
增加维稳队伍,自然就是镇压大多数的底层,反对的呼声究竟有多大估计中共连自己都不清楚,但从他年年大增维稳经费来严控严打的动机来看,绝对不小。除非中共来次大改革来振兴经济,不然这股力量绝无转化的可能,别看宣传上怎么伟大幸福,他们自身却是贫穷潦倒,他们只会更反感。
很多葱友看网上的情况很悲观,但网上你们看到的大部分是跳梁小丑的表演而已,根本不是主流的民意。现实生活上虽然一直在打压维稳,但这也是有极限的,投进的维稳费就像个无底洞,收割富裕阶层的事将会在这几年内发生。而对中共最坏的情况就是,富裕阶层和党内高层串通,他们再和反对的底层串通,那时中共就是危危可岌,堡垒是最容易从内部攻破的。
懂市场经济的都明白,这场疫情对墙国绝对是致命一击,后续怎么补救都无法挽回到2019年的情况,19年还是大规模裁员失业呢。雪上加霜下,底层酿酝的反对力量会激增,拼命维稳打压下,人道危机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最坏情况你姨已经说明白了,就是大洪水遍地张献忠。
武漢的醫院已經是人道災難,所以你認為哪裡會有危機?鑽石公主號?
已經發生了吧,(家人被隔離,孩子活活餓死)人道慘劇早已經有了不是嗎?後面會有更多,滅門的也不止一單了吧。。。整個老人院被感染,沒有床位都在等死,這也算吧!
已经开始了,我至少看到两处鸣枪视频了。如果食物供应再出现问题,大家开始抢粮,进入六亲不认局面......
大洪水到来的时候也有高地和洼地的区别,洼地已经淹过头顶,高地可能还离水面一米。如今的人道主义危机首先是老弱病残孕等无力自救的人倒霉,你看第一批死的就是那个没有家人精心照顾,很快饿死的脑瘫孩子,身患重病,缺医少药的糖尿病白血病肾衰竭等,自缢的跳楼的,传染一家人灭一户口本的。。。
还有就是盲目相信政府,坚决不听"谣言",该出门就出门,不戴口罩,不屯粮,不离不弃,遇上危机,坐困愁城。
以及小区混乱,居民不能组织起来,各自为战,身强力壮者抢到有利位置,其他弱者望洋兴叹,分配不均,尽管总体来说物资并未告急,个别家庭却只能吃白饭,泡面勉强饿不死甚至饥一顿饱一顿。
如今封城已经快一月,即使事先有准备的人,物资也几乎告竭,毕竟没有想到竟然会如此漫长的隔离,如果仍然继续加强力度,就得增加大量人力资源来分配物资,否则必然会更加严重的灾难降临。
还有就是盲目相信政府,坚决不听"谣言",该出门就出门,不戴口罩,不屯粮,不离不弃,遇上危机,坐困愁城。
以及小区混乱,居民不能组织起来,各自为战,身强力壮者抢到有利位置,其他弱者望洋兴叹,分配不均,尽管总体来说物资并未告急,个别家庭却只能吃白饭,泡面勉强饿不死甚至饥一顿饱一顿。
如今封城已经快一月,即使事先有准备的人,物资也几乎告竭,毕竟没有想到竟然会如此漫长的隔离,如果仍然继续加强力度,就得增加大量人力资源来分配物资,否则必然会更加严重的灾难降临。
已经人道灾难了。湖北现在已经部分地区出现买不到菜饿肚子,或者物价被人为抬高到难以接受的程度了。
现在武汉还下令谁出门就百分之百抓起来。真·长春围城
现在武汉还下令谁出门就百分之百抓起来。真·长春围城
已隐藏
早就爆發了
那些至死無處求醫的人
被絕望覆蓋選擇自盡的人
那些至死無處求醫的人
被絕望覆蓋選擇自盡的人
不會的,其他地區正在控制住,慢慢运转过来會講湖北壓住的
現在武漢已經是人間地獄了,湖北是下一個,全中國是再下一個,只要疫情未結束,經濟未復甦,老共的手段只會愈來愈粗暴殘忍。
接下來可以就要搶物資,跑出毒圈,最後才有可能吃到雞…
共匪藉口防疫把數億人統統軟禁起來,這還不叫人道危機,那該叫什麼?
中國人做奴隸習慣了,對人道的失卻已經麻木的驚人了。
中國人做奴隸習慣了,對人道的失卻已經麻木的驚人了。
已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