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疫苗
武汉肺炎
...
修改记录
香港的葱油们,现在香港是否能接种新冠疫苗吗??
之前的一个帖子说香港可自选疫苗,那现在疫苗可选有哪些呢?本地人是免费接种,还是自费?2针亦或是三针?
当然还就是,一旦香港有国外的疫苗,内地人跑来打抢占资源你们咋办!??现在港府应该也不敢也不会站在港人这边吧!!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芝麻仁愛大黑鳩
暖心黑鳩捅爆共青女孩
訂了1500萬劑中國和歐美的各一半
最快一月能打。但應該只有中國疫苗先到
歐美疫苗最快2021首季到港
不能選打什麼疫苗
柒婆說排完隊才知道打什麼疫苗,到時再選擇打不打
政府大概比香港人更怕本地人不打疫苗
歐美疫苗未必就沒有副作用,大陸人敢跑來當白老鼠就先打吧
雖遠必譴責_棄蔥
已棄蔥,你們慢慢玩吧。
即使有外國疫苗,不見得香港人就會毫不猶豫衝著去打。
btw 說起來還真是好像沒有提過到時是免費還是要自費。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ppp111
谁管你!
相关主题
現在武漢還能有人來北京,是不是說明了武漢封城不針對趙家人?
亞非拉兄弟在這次疫情後,會不會和中國分離?
《华尔街日报》以“中国是真正的‘东亚病夫’”为标题报道疫情是否定义为种族歧视?
是不是赵国即使是岁静也没一个人看出来习包肺炎的官方通报有鬼?
对中国人民伤害最大的部门是不是卫建委?
現在被關押的香港手足怎麼樣了?他們有感染武漢肺炎的危險嗎?
電報傳來武漢肺炎消息,可信嗎?
我不太理解很多人说的新冠放开为什么医疗就崩溃?
为什么捐了很多物资依然在缺,在募捐?其实大部分捐献的物资都给警察军队用了吧?
大家觉得海外中国护照持有者何时才可任意返回中国且无需接受强制隔离?
推荐
【深度】【现实】分享一下我在墙内大学的政治小组讨论时碰到的一些情况和我的体会
稍微介绍一下持枪权的来龙去脉,以正视听
【武汉肺炎】重新理一下2003年SARS爆发的时间线,以及当时中国政府的处理方式
煥新民主,保衛自由,促進人權,抵禦專制威權的「復興」:我對2021年12月民主峰會的分析和淺見
原创; 先进半导体工艺制造问题与介绍
为什么中国社会的潜规则会那么多?
诡异的贸易谈崩——为什么习近平会在最后一刻推翻谈判草案
國外各大學開始貼起四通橋口號標語
民运搞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一点起色没有?
嘿!咱今天不谈政治以及洗脑,你觉得当今中国青年人和发达国家年轻人有什么不同?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12-30
浏览: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