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战争
...
修改记录
大家对那些为独裁者和邪恶势力在战场上阵亡、战死的军人怎么看待呢?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开门查水表
死的好啊。
何必白白送死,其实你可以把你的团长带走后再自杀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已注销]
相关主题
技术进步是否可能提高平民面对军队组织时的战斗力?
习维尼在各处挑起火头,香港问题,战狼外交,台海危机,南海问题,中印边境是为了什么呢?
法国为何无法赢得第一次印度支那战争?
如何看待近期的人防办改国防动员办?
79年中国对越战争谁胜谁败,所谓十年轮战对越南的消耗有多大?
中國有沒有內戰的可能性?
918了,各位怎麼看待中日戰爭呢?
爆发热战的可能性有多大?
中國的石油運輸線
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将来毛子彻底败了,会不会南下拿孝子开刀?
推荐
为什么我感觉欧洲和日本的古建筑比中国古建筑更好看??
【連登】香港警察濫權實錄資料庫建成!!!當前已收錄1400逾個案、支持中日英法荷及更多在譯語言
说说所谓的“权贵资本主义”
你支持无神论吗? 如果是,你怎么看待人生的意义以及道德对你为什么有束缚?
年轻人为什么容易被洗脑
飞虎队张谦:全面解析所谓“四大发明”神话的谎言
香港眾志宣布解散
学习强国被爆有后门,试图获取管理员权限执行任意命令
【转载】聊聊伊拉克什叶派和苏莱曼尼之死
民无信不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1-14
浏览: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