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走线
...
修改记录
现在嘲笑甜甜圈的人以后会跟当初嘲笑凤姐的人一样吗?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肯定会啊。
甜甜圈只要不死,活下来,然后走凤姐的老路,靠政庇拿绿卡,有了身份,就都好说了,只要勤快,美国生活的下限肯定比中国高的多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lineleo
相关主题
为什么拉美国家从来不管外国人走线时非法途径本国领土?是不是因为它们也都想以此恶心美国?
听说厄瓜多尔不免签了,那下一个走线目的地会是塞尔维亚吗?
从中国走线到美国需要准备多少预算?
我参加六四游行,带着口罩,会影响国内的家人吗?
结婚有小孩的请进来回答,你会走线吗?
为什么粉蛆们总是言行不一致?
如何评价丁胖子金牌讲师?
这些人学英语外语和走线去美国有什么用?
如何看待youtube上还有不少印度走线博主?走线的印度人和中国人有什么区别?
现在有没有合适走线的线路啊?
推荐
对于共产党舆论战和自由派的看法
從武王伐紂到法國大革命:論加速與改良的殊途同歸
论邪共洗脑三段式:中国足够好~中国不够好但外国更差~中国确实不如外国,但都是因为外国欺负中国造成的
五毛是否会学会对品葱实行加速主义呢?
我也来说说关于女性反贼的事
新疆发生了什么?—与几位南疆干部的下乡见闻(matters转载)
【羊城教室】为什么线性代数如此重要?以及其在人工智能上的应用。(原创)
对于国内最近的的形势发展深感失望
怎样向民主过渡(毛左观点)?
【启迪思想影单】你不关心政治,政治就会来关心你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9-06
浏览:
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