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走线
...
修改记录
现在嘲笑甜甜圈的人以后会跟当初嘲笑凤姐的人一样吗?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肯定会啊。
甜甜圈只要不死,活下来,然后走凤姐的老路,靠政庇拿绿卡,有了身份,就都好说了,只要勤快,美国生活的下限肯定比中国高的多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lineleo
相关主题
为什么中国人不从巴哈马入境然后偷渡到美国?
走线到台湾有可能性吗?
厄瓜多尔不免签了,走线难度上升,大家怎么看?
如何看待中美洲国家每年非法移民泛滥,依然可以抽签移民美国?
结婚有小孩的请进来回答,你会走线吗?
为什么明明合法移民中粉蛆更多,品葱的主流却是反非法移民?
那些走线出来 但是留有亲属在匪区 同时反习的到底是什么成分?
我的高中同学如今已全家偷渡美国,是否偷渡才是比较适合屁民移民美国的办法?
现在有没有合适走线的线路啊?
如何评价丁胖子金牌讲师?
推荐
现在武器如此发达,没有外力支持的民众运动容易失败,那这个世界上最初的民主体制究竟是怎么从零建立起来的?
论专制与民主: 一个无政府资本主义者的观点
对话的基础: I. 我们到底在追求什么?by Pedestrian
浅谈《利维坦》:霍布斯的国家和主权者
唯物主義是一件值得批判的事嗎?
90後香港人對中國從欣賞到不抱希望
深入浅出【迷雾通】之第一篇
高雅创作:一位迫真高中生写给杜甫叔叔的信
驳斥《香港这座城市还有救吗?》
从“中国用9%耕地养活世界20%以上人口”的说法看党的宣传术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9-06
浏览:
2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