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走线
...
修改记录
可不可以从古巴去美国?
古巴---美国产业链走起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新用户8964
问这个问题以前不如问问能不能从大连偷渡到韩国。你这样入境美国面对的是驱逐舰和潜艇。
紅豆
如果对游泳很有信心的话,不过水路你也知道是最危险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禁登sqj
灰名单
相关主题
北大吴谢宇落到今天这个下场是不是因为他当时没有尝试流亡海外?
为什么很少听说中国走线人被抓走或者被打死?
我的高中同学如今已全家偷渡美国,是否偷渡才是比较适合屁民移民美国的办法?
为什么粉蛆们总是言行不一致?
现在有没有合适走线的线路啊?
走线到台湾有可能性吗?
我参加六四游行,带着口罩,会影响国内的家人吗?
如何看待youtube上还有不少印度走线博主?走线的印度人和中国人有什么区别?
听说厄瓜多尔不免签了,那下一个走线目的地会是塞尔维亚吗?
这些人学英语外语和走线去美国有什么用?
推荐
【讨论】民众是否真的需要了解真相?
为什么台湾没有像韩国一样受到财阀影响?
为什么东欧剧变成功而六四失败了?1989年中国军队为什么没像罗马尼亚军队一样倒戈?
【原创长文】《最有希望,效率最高,最安全的革命路线》第一部分
可以上Twitter的五毛,不一定能上VOA——作为墙内的少数派,我们能做什么
中華五千年文化,有哪些對現今文明是舉足輕重/占有一席之地的?
陳秋實在港台口碑崩塌| 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
想开发一款反共题材的游戏,有建议吗?
为什么我支持郭文贵
【安全上网】GPG入门教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5-06
浏览:
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