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歌曲
...
修改记录
请问葱油焖“离别开出花”和“阿嬷”这两首歌本来就是“爱国歌曲”还是兔子们自我感动高潮出来的?
rt,好奇而已轻喷谢谢(ω)
0 个回复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JK2233
謁請
相关主题
有什么逼格较高难度适中的KTV曲目推荐?
作为反贼,我们听《歌唱祖国》、《一条大河》、《在希望的田野上》之类的歌曲合适吗?
请问香港人如何看待罗大佑的歌曲《东方之珠》?
China歌词中的Chu Ping是谁?
語言與發音-對於一首歌在世界範圍的接受/歡迎程度有多大關係?是否有標準決定了哪些語言更加適合歌唱?
已隐藏
《我是一个保安》这首歌词大家怎么理解?
公众领域施行民主原则 私人领域施行自由原则
外文歌曲比中文歌曲好听是主观感受还是客观事实?
大家对<约在春天相见>这首歌是什么感觉?
推荐
我也来说说关于女性反贼的事
赵国禁曲大全
今日是香港自由的最後一日,大家有什麼想說?
为什么自杀应该或不应该作为人权得到保障?
2020年版本节省话费攻略
埋葬美学:浅谈现代中式语文教育的失败
破解大外宣的五個迷陣:親共者究竟在想什麼?
沙盤推演:香港人不全民起義反抗是因為懦弱嗎?
伊斯蘭教作為基督宗教的近親,到底那一點出問題了導致兩邊文明發展差距這麼大?
中国现在是不是一个大寡头(中共)和一些小寡头(马化腾)共同瓜分利益的结构?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7-16
浏览:
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