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和反贼们怎么不跟杀满清一样把毛泽东习近平和常委们全杀掉?

可以去看看满清末年国民党杀的都是什么级别的人物
摄政王,华国锋,党政军一把手
铁良,军委副主席
良弼,军委副主席
袁世凯,军委副主席
恩铭,安徽省委书记
赵尔丰,四川省委书记
五大臣,政治局委员
连隆裕太后也在暗杀之列,相当于把江泽民胡锦涛全找出来杀掉,跟去自己家后花园一样简单,连人在哪里下榻上车上船都知道
而且都是当人肉炸弹,死也要拉个垫背的,恨满清恨到这个地步,舍身成仁
而且都是20岁出头的年轻人,一个30岁以上的都没有

那为什么汪精卫蒋介石这伙人不发几张孙的传单蛊惑些20岁的小年轻在自己逃去台湾前和逃到台湾后去把毛泽东周恩来杀掉?这俩人一死,中共不就跟满清一样一哄而散了?攻占徐州市政府,暗杀民国要员的能耐怎么没了?有杀满清十分之一的戾气和本事,还用得着逃到台湾?怎么中共就不怕死敢跟国民党刺刀见红不受封新疆呢?
别扯什么中共有监控有封锁,毛泽东下武汉,陈再道派人来一刀子就没了,胡温习每次坐面包车都有几个人上去喊冤被扑倒,说明跟满清一个样,但就是没人跟怼满清一样不怕死去1换1,都成了缩头乌龟一样老老实实
巴图鲁 不入八分辅国公
中国人只会谈权力
但不会谈责任

比如本葱最著名笑料 天天“反共”的那些离岸民小们

他们只会把责任推给大陆的反共人士
让他们去推翻政府

而离岸民小 仅仅需要敲敲键盘 写几篇狗屁文字就够了

要我说离岸民小 搞暗杀最合适
首先当地司法机构不会施以酷刑折磨 基本能保证人道的待遇
而且在国外 中国官员的安保程序肯定比国内的安保松懈很多
这里就不说在国外搞枪非常容易了
你能杀掉一个市委书记的话,我每年清明去给你上坟
你怎么不把习近平杀了,这样本站最大的矛盾不就解决了
自由与革命 去游行,为什么?这是我的责任
欢迎你老人家去北京中南海刺杀习近平,我们在这里的各位都是对此举双手双脚同意的(笑)。
习近平出行,都是封街10里,这种邪魔只能内部人杀。
屠支大佐毛遮洞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你们要反共,请先写好遗书,交待好后事,我党图你是不会手软的。
唉,这种帖子转水你又不高兴,不转呢,又影响主板的观感。还是转恶搞板块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