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用最大公约數代替最大共識键政是不是习思想入心入脑的表现?

语言习惯上来说,知道共识的人比知道公约数的多多了
字数上来说公约数也更多字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习近平同志脱口而出毛时代小学生只背诵了《毛泽东选集》、革命干部子弟学校没教到的概念,似乎受到了旺旺集团旗下媒体中天电视那几张名嘴输出台湾竞选文化的和平演变。诚如白左、黑左如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现状,吾皇也不好发作承认,她一个人大白天做中国梦就是美国梦的中国山寨版。
rowlandheights 尊包讨李,天诛国贼李克强
最大公约数是交叉的共识吧

最小公倍数才是大家的认识的总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习禁评镜像版——习畅言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4
  • 浏览: 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