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姨學
...
修改记录
為什麼學姨學(劉仲敬)的人,大多使用繁體中文對話
但他們分不清別緻還是別致
是不是為了裝B
還是偽裝成香港或台灣人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匿名用户
很简单啊,诸夏时代从没使用过简体字啊,简体都是大姨捅的时候才出现滴
自由与革命
去游行,为什么?这是我的责任
因为水平不够,用不了地道的全英语谈话。你姨自己并不是喜欢繁体字,准确来讲你姨认为方块字比起字母文字本身就是非常落后的东西,传递信息的准确度和能够允许的编译能力都不如字母文字。
只不过因为现实要求不得不用繁体字罢了。几代以后,自然是台湾人搞台语,香港人搞港语,诸夏民主各自发展国文国语的。
最后的吐火罗人
油和酒不可糟蹋。
因为斯宾格勒用的是繁体啊,那时候还没开始简化字。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幹乾干停用
?
已停用
堅決支持蔣幹揭棺而起打死那些把他名子改名成蔣干的人
相关主题
从原始部落(三皇五帝)开始,陕甘宁地区经历过哪些朝代?
如果胡温在任期间开启政改,现在中国会如何?
如何看待一些人认为刘仲敬是飞碟?
美国实行联邦制,是不是美国各州也实行联邦制?
如果让你编写《南方公园》关于刘仲敬的一集,你会怎么编写?
请问仅就人文科学的历史和政治而言,有没有阿姨先生不知道的事儿?
是否湖北应独立,光复楚国?
为什么沦陷区中下层男人普遍有“黑社会情结自恋幻想”?这是华人社会的普遍现象吗?
如何评价德国历史学家斯宾格勒?
泛泛而论,韩国人的支性在什么水平?
推荐
中国人有什么根深蒂固却不自知的封建思想/残余?
如何看待「意識形態無用論」或國際政治本質是資源和利益的看法?
背景音乐会影响观看者的感受吗?
美俄联手绞杀中共会不会更符合美俄利益?
民运搞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一点起色没有?
非国民对话录——与一位朋友就当前形势的讨论
对待台湾人,我认为中国人需要表现出更多的尊重……
看到知乎上有人在吹嘘朝鲜战争是美国头一次吃瘪,大家有什么好的干货可以去打脸?
从蛋糕店案说美国的联邦权与州权历史
新人:几个月前来这里,思想转变的一些历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7-04
浏览:
4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