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力量為何不能團結起來?
自由派、法輪功、郭文貴、姨學......
為何各界反共力量陷入互相分化批評嘲諷?
何不嘗試抱持凡是反共的都是友軍的態度,團結一致對抗眼前這個最大的敵人?
法輪功、郭文貴、姨學......或許都有不少錯處壞處,但與中共的錯處壞處相比不是不值一提嗎?
成功消滅最大的敵人後,再計較其他的是非對錯會不會比較好?
為何各界反共力量陷入互相分化批評嘲諷?
何不嘗試抱持凡是反共的都是友軍的態度,團結一致對抗眼前這個最大的敵人?
法輪功、郭文貴、姨學......或許都有不少錯處壞處,但與中共的錯處壞處相比不是不值一提嗎?
成功消滅最大的敵人後,再計較其他的是非對錯會不會比較好?